建案搶先看|懋榮花雨歇 水湳經貿綠美圖 在地生活國際願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083

總面積達254公頃的水湳經貿生態園區,以「智慧、低碳、 創新」做為開發的願景目標,也是中台灣最大型的經貿、綠地、生態、商業、文化、以及經濟交通中心。

因鄰近國道1中清交流道、74快速道路、中清路、環中路、文心路等主要幹道;以及近鄰捷運綠線文心中清站、科湳愛琴橋的通車;交通機能完善便利,發展前景可期,吸引各大品牌建商紛紛進駐推案。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懋榮花雨歇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以生態建築實踐者自居的懋榮建設,為了將建築融入自然,將自然化為生活,在水湳經貿生態園區與低密度的十四期重劃區之間,推出最新大樓新建案《懋榮花雨歇》,基地就位在台中市西屯區中康街、中清路三段1250巷93弄上,雙面臨路。

《懋榮花雨歇》基地總面積約約417坪,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27~37坪2~3房,住宅50戶,店面 2戶。還規劃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健身房、曬被區、家教室等設區公共設施。

懋榮花雨歇》近中清路與環中路,百米之內,讓成熟的在地生活與國際願景輕鬆接軌,重大建設、交通地利、生活百匯、人文學府一一到位。

《懋榮花雨歇》坐擁水湳中清路商圈,鄰近河南與逢甲商圈外,中清路上還有全台最大迪卡儂賣場、UNIQLO、星巴克、愛買、大型餐廳等都在這裡,生活機能不虞匱乏。

▼台中西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懋榮建設《懋榮花雨歇》▼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8-8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康街、中清路三段1250巷93弄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112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