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坤悅君睿 南屯溪畔人文流域 八期豐樂純住名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601

台中南屯最大綠金新勢力崛起,不僅親藍、親綠、親自然,還坐擁COSTSO好市多美式賣場、法商迪卡儂旗艦店插旗,更是台中富裕拼圖之一的南屯八期,轉身即是秀泰生活文心店的國際風潮精品,生活機能成熟。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坤悅君睿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五權西路、文心路大道、捷運綠線貫穿、國道1交流道等,緊密串連精密科技園區,中科園區,台中工業區科技走廊強勁產業鏈,優越人口紅利,磁吸品牌建商紛紛規劃頂級產品進駐,吸引不少高端資產客層入住。

坤悅開發以單元二、單元三的富裕板塊,連結七期、五期、八期、再加上未來的十三期,以及周邊的單元四、單元五新興開發區,於八期核心,推出最新建案《坤悅君睿》。

《坤悅君睿》地處南屯溪畔人文流域,水岸景觀首席,永春東三路與文心南五路口,基地面積約748坪,靜水流深 水岸地標級大樓新建案。

在水一方的《坤悅君睿》水岸名宅,雙面臨路、零店面、純住宅,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格局規劃建坪45~58坪,房間規劃3~4房,總戶數98戶。還於社區規劃接待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廚藝教室、信箱區等公共設施。

《坤悅君睿》鄰八期千樹成林的豐樂公園,近五權西路國美館、七期文心路文心森林公園,文心南五路串聯公益路、五權西路、黎明路、文心南路,國道一號、三號、74號線、63中投,快快回家,慢慢生活。

▼台中南屯大樓新建案推薦 坤悅開發坤悅君睿》▼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246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三路&文心南五路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187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