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拓建太平新案 臺灣蔦屋選冊 日式美學 太平雙語名校學區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085

台中市太平區近年發展快速,其中尤以74號環狀快速道路沿線的新光重劃區更受矚目;近年來區內有甫自107年才創立招生的新高雙語國小,預計111年9月要動工的太平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以及即將完工的太平公五環保公園(馬卡龍公園)等大型建設陸續到位。

各大建商看好太平新光重劃區發展,陸續推出新建案,該區也成為年輕首購族的熱門首選區之一。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拓建太平新案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在地深耕30年豪宅建商拓建建設,因看好太平新光重劃區的生活機能完備,在太平區環中東路、立德街推出新建案《拓建太平新案》,新建案基地與新高雙語國小、新光國中近鄰,拓建在此精心規劃的一座菁英學區宅。

《拓建太平新案》除了與菁英雙語名校為鄰,更為住戶打造一座與TSUTAYA BOOKSTORE臺灣蔦屋跨界合作選冊的社區閱讀空間圖書館,在家就能品味日式美學、精緻的閱讀時光。

拓建太平新案》,近鄰坪林、環保、祥順、新都生態等四大森活圈,緊鄰樹孝、樹德、中山、新興四大商圈,10分鐘台中東區,咫尺市中心的完美生活圈;3分鐘台74線,迅速串連國道1、國道3,台中捷運等,位居大台中重要的黃金交通軸線上。

▼台中太平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拓建建設《拓建太平新案》▼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樹德路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立德街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241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