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兆登沙鹿新案 鹿寮成衣聚落 沙鹿清水雙商圈 靜巷景觀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428

沙鹿區是全台成衣製造的批發重鎮,著名的成衣集散地就位在沙鹿西北方的鹿寮商圈,鹿寮地區除了成衣批發店家密集外,更座擁沙鹿市核心的中山路金融商圈生活機能,更因近鄰中科、沙鹿、清水、台中機場、關連工業區等地,在地建商紛紛在周邊推出新建案,近來成為鄰近上班首購族、在地換屋族置產首選。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兆登沙鹿新案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兆登建設沙鹿最新大樓建案《兆登沙鹿新案》,基地位處沙鹿鹿寮成衣商圈聚落旁靜巷,共規劃2棟,樓層規劃地下2樓,地上11樓,全平面停車位,格局坪數規劃為:2房(約20~25坪),3房(約30坪),零店面純住宅總戶數110戶。

《兆登沙鹿新案》2分鐘車程接軌沙鹿中山路繁華商圈,3分鐘進清水;近鹿峰夜市、郵局、銀行、沙鹿家樂福、麥當勞、全聯、燦坤等各式餐飲店家、傳統市場,海線兩大醫療童綜合、光田醫院,鹿峰國小、鹿寮國中學區等,生活機能應有盡有。

兆登沙鹿新案》坐擁離塵不離城的靜巷宅特性,不僅近擁商圈、學區、醫療資源外;還近鄰交通要道中華路(台1線)、台灣大道、中清路等,迅速接軌台中國際機場、國道3沙鹿交流道、中科、台中工業區、精密機械園區,台中港關連工業區、三井OUTLET等;以及未來台灣大道上捷運藍線行經,輕鬆串聯台中七期市政核心。

▼台中沙鹿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兆登建設《兆登沙鹿新案》▼
接待中心:
基地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星輝路110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037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