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湳苑|埔里新富聚落 大湳重劃區 國道六號 花都酒香 休閒度假養生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70

埔里鎮近鄰南投高山風景區,人文及自然資源豐富,更是許多旅人國內輕旅行的首選;更因為務農新貴多,埔里街頭的金融機構數量,也成為全南投縣第三多。

埔里鎮最新的「大湳重劃區」,因鄰近國道六號,不僅成為特色民宿的集中地,更成為建商搶進開發的重點區域,吸引不少台中退休族、在地換屋族進駐。

大湳重劃區 埔里新富聚落

擁有花都酒香、度假天堂美譽的埔里,因為開發較早,建地與人口均趨飽和,新屋需求多,新建案紛紛往埔里國道六號旁的重劃區移動;其中尤以開發較晚的「大湳重劃區」更受矚目。

「大湳重劃區」面積約9公頃,但相對舊市區,新穎建築林立,不僅擁有高綠覆環境,街道整齊寬敞,更擁舒適棟距等優勢,尤其是近鄰牛眠山與眉溪畔環抱的大湳社區,放眼望去盡是峰巒疊翠、綠意綿延的寧靜鄉間,晨觀日出、午賞夕照,座擁埔里最美麗的風景,宜居氛圍直接媲美北歐城市的優雅樂活。

「大湳重劃區」出門即串聯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近享埔里舊市區完整相連的生活機能,包含了交通、景點、醫療、學校、美食、賣場或行政特區等周邊等建設,兼具自住保值與未來增值空間。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松協大湳苑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白派建築 耀眼獨具

「大湳重劃區」最新透天成屋建案《大湳苑》,將白派建築的現代主義思潮帶進埔里鄉間,已是成屋的《大湳苑》,用山景綠意、藍帶靜謐襯托出《大湳苑》白色建築群,在「大湳重劃區」的氣質耀眼,獨樹一幟。

《大湳苑》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619坪,三面臨路(大湳六街、七街、八街)。

地坪:23.5~41坪。

建坪:43~76坪。

格局:4套房

樓層規劃:地上3層。

總戶數:全臨路型21戶透天。

售價:1358萬起。

樂活宜居 不必等退休

埔里「大湳重劃區」,近距離接軌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雙處出口、 埔里中山路(台14線),聯外交通便利,更因與埔里市區近鄰,人口正在不斷增加中;短短幾年,已搖身變成埔里的豪宅富人區,由於政府建設進入,社區內擁有滿足居民各項聚會活動,休閒健身需求的活動中心。

生活機能更是豐沛,近學區中峰國小、埔里國中、埔里高工,鄰醫療埔里榮總、埔里基督教醫院、埔里鎮立圖書館、埔里鎮公所、臺灣地理中心碑等公共建設,家樂福、POYA寶雅、全聯福利中心、第三市場、北環路市場等等。

家在風景裡 風景裡有家

山明水秀、田野廣闊、富有自然優美景觀的媚麗埔里,年均溫約在20度左右氣候宜人,一直是名聞全球的台灣知名景點,《大湳苑》就位在這片以民宿休閒度假宅為主的新富聚落之中,與舊市區的繁華保有適當距離;近城出塵,《大湳苑》新近完工的21棟白派建築群,早已悄然成為慢調靜隱的埔里新地景之一。

▼埔里大湳重劃區 透天成屋推薦 松協實業《大湳苑》▼
接待中心: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297號
基地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湳六街80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29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