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建案推薦【好人居3】公園第一排 雙臨路角地 2-3房精品電梯公寓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4,928

福德開發建設深耕嘉義,不論是市區精華地段店面、電梯豪宅、透天別墅、精品電梯公寓,以領導品牌之姿,累積無數掌聲口碑,因為我們相信,好的建築規劃,會帶來好生活。

▲好人居3-3D示意圖

 

延續好人居一、二期的好評熱銷,2022年蓄勢推出「好人居3」芳草公園最終章,規劃2-3房精品電梯公寓,23.6%低公設比,現代光感美學建築,細燉慢熬兩年時光,公園宅的深度樣貌,永久性的棟距與無價景觀席位。

▲好人居3-剖透圖A6

 

從公園走進校園,從綠海走進書海。「好人居3」坐擁芳草公園第一排,以稀有雙面臨路角地街廓,擁有嘉義市最多學校匯集,綻放著豐沛的人文風貌,美麗的公園窗景,蘊藏著無限美好。

▲好人居3-健身房示意圖

 

2-3房規劃,戶數精緻齊質,雙電梯採光梯廳,一樓平面車位,三面採光,衛浴都開窗,公設廚藝交誼廳-分享幸福的醍醐味,日光健身房-公園宅,內外都健康。

▲好人居3-交誼廳示意圖

 

「好人居3」寵愛家人無極限,德國V&B頂級衛浴、櫻花牌洗碗機、BWT德國倍世淨水、Kwikset 五合一電子鎖、國田氣密窗、澳麗晶石地板,居家品味質感再升級。

 

福德開發建設 因為懂建築。更執著完美

嘉義預售大樓建案【好人居3

接待會館:嘉義市立仁路&信興路口

貴賓專線:09868-51888轉42428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