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勝美欣 新光重劃區三商圈 馬卡龍公園 紀伊國書屋 學區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803

新光重劃區集太平中山、樹德、樹孝三個新舊商圈環繞,生活機能完備,除了原有的新平國小、新光國小、新光國中、東山完全中學,新近招生的新高國小、以及國中預定地,近北屯私校學區資源豐富,新光重劃區人口數年年持續成長。

各大建商看好太平新光重劃區的地段集交通、公園、學區、商圈等各項條件,陸續推出新建案,已成為移民大台中、首購族的熱門首選區域。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勝美欣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勝美建設,看好太平新光重劃區的生活機能完善,在太平區環中東路、樹孝路337巷旁(未來10米計畫道路),推出新建案《勝美欣》,新建案基地近新平國小、樹孝路商圈步行可達。

勝美欣》基地面積約3217 坪,規劃7棟地上15樓、地下3樓、421戶住家、16戶店面,格局規劃2房~4房(27-48坪),戶數:437戶。

《勝美欣》除了前有環中東路三段、後有樹孝路,兩側近鄰太平中山路與育才路,近樹德路,以及新高國小菁英雙語名校為鄰,更為住戶打造一座與紀伊國書屋跨界合作選冊的社區閱讀空間圖書館,在家就能品味日式美學、精緻的閱讀時光。

《勝美欣》自擁850坪壯闊中庭,近鄰公園綠地、學校、運動場等森活圈,緊鄰樹孝、樹德、中山商圈,10分鐘台中東區;3分鐘台74線,迅速串連國道1、國道3,台中捷運等。

▼台中太平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勝美建設《勝美欣》▼
接待中心: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太順路口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近育才街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0438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