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哥之緒|74中彰首席 大台中繁華起點 花壇首座大樓社區 雙城風景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393

在水湳經貿園區深耕多年的亞哥營建機構,深具選地眼光,以水湳建築團隊之姿首度進軍彰化花壇,預售新案《亞哥之緒》,鎖定中彰生活圈的首購族,成為花壇首座社區型大樓新案,自開賣以來,就一直備受關注。

彰化花壇不僅擁有淡雅的「茉莉花」、「金墩米」、「花壇磚」等產業,更是位處台中高鐵、七期市政、彰化市、大村、員林等地的交通核心,近國道一、國道三交流道;位居中彰74快速道路起點,更與大台中的繁華緊緊相繫,城鄉無距!

蓋想住的房子 與人共好永續服務

來到花壇,第一個要開箱的當然是品牌建商亞哥營建機構《亞哥之緒》,全案建築規劃施工,由亞哥營建機構二代廖胤鈞領軍,曾在營造廠歷練、建築專業出身的廖胤鈞,對全案建築規劃、施工、建材採用等,蒐集來自自家營造、銷售、客服等第一線同仁每人1票的意見,上下一心,達成共識後,共同打造一座團隊心目中好住、最想住的現代化安全社區《亞哥之緒》。▲亞哥營建機構二代廖胤鈞與本案吉祥物小可愛合影。
以 C位建築的領航者自居的亞哥營建機構,將引以為傲的3C,《CENTER》,《CHECK》,《COLLECT》選地精準,自地自建自售,確保工程安全,從建築規劃、營建,乃至企劃銷售、驗收交屋、永續售後服務等,擁有房產一條龍專業服務團隊,所推建案皆具市場保值、增值、抗通膨之價值。

亞哥之緒 接待中心

循著台74中彰快速道路兩側的八卦山景綠脈下來,與74甲線直球交匯T字型大路口就是串聯台中、彰化、員林的台1線省道。

亞哥營建機構「亞哥之緒」的接待中心,就位在花壇鄉中山路一段221-6號,從台中74線下來,右轉中山路就可看到醒目的《亞哥之緒》接待中心看板旗幟,往前方路口迴轉即可抵達,接待中心備有貴賓賞屋專用停車場,停車便利。

《亞哥之緒》接待中心內,除了解說建案的防疫洽談專區外、還有《亞哥之緒》社區模型、供賞屋參考的2房、3房格局樣品屋各1,建材標配豐富多樣,現場還準備簽約禮,限量「Neoflam FIKA」系列鍋具,送完為止。

珍稀葫蘆地 納財好運聚  

其實買預售屋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成屋前,就看到基地的原始樣貌,《亞哥之緒》的基地就位在花壇金墩街45號(近中山路口),從接待中心步行就能抵達,賞屋時就可以步行順道參觀。

俯視《亞哥之緒》基地,或從1樓全區圖不難看出,前窄後寬的基地,就被稱為葫蘆地,象徵納財,進好運;基地入口小,後方寬大的地形,代表住戶錢財、運勢持續發展無可限量,足見亞哥選地,眼光獨具。

生活節奏 全能公設

善用基地入口小的地形特性,規劃《亞哥之緒》成為隱私性高的社區住宅,臨路退縮35米,規劃汽車、機車車道及人行步道,把宅配室與回收室規劃在社區最前方的兩側位置,將現代人最重要的「倒垃圾」與宅配取貨日常的「收發室」擺在社區進門第一位。

智慧安全安心宅的《亞哥之緒》,大廳入口採用「人臉辨識」系統,避免每日進出頻繁的接觸性感染,有鑑於住戶使用機車頻繁,戶戶平面機車位,特意將機車停車區規劃在1樓公設最後方,更規劃全台首創的社區「機車自助洗車專區」,休閒接待賓客所需的「FIKA水岸咖啡廳」、浪漫的「空中星光露營區」等12項全能化公設。

公設動線設計更圍繞著以「人」為主軸發展,貼近人人嚮往的生活節奏,既保留個人獨享的空間,更規劃里仁為美的互動串連;『亞哥之緒』讓生活、工作之間,完美取得剛剛好的平衡點。

人本建築 北歐風聚落 

亞哥營建機構《亞哥之緒》之所以特別,廖胤鈞表示:「好的建築規劃,就是通過一連串生活溫度與情感的堆砌而成,而我,更重視人的居住感受…」,《亞哥之緒》創造花壇20年來首座社區型大樓建案,基地總面積約:1508坪,規劃4棟,樓層規劃地上10樓,地下2樓,格局2房1衛,3房2衛,坪數23坪起,一層5~6戶。

亞哥之緒》由四棟建築圍繞中庭植栽及基地外環的大片林蔭綠景,在家就是滿窗綠意,瞰儘四季自然,打造休閒氛圍的北歐渡假風住宅。

社區最大棟距約11米,外圍環境為八卦山綠脈山景、綠野田疇,及透天厝永久棟距,不論選擇居住哪一棟,戶戶皆是視野景觀宅。

建築外觀以米色為設計主體,細膩鑲嵌紅褐色牌樓,低調典雅,在《亞哥之緒》尋回久違的靜謐,發現生活之美。


書香三房 大器時尚

看似簡單卻飽含獨特規畫細節,《亞哥之緒》全案規劃二房、三房格局,雙面採光,總戶數207戶純住宅社區,卻規劃有7種房型,為顧及家戶隱私,避開門對門,貼心採用不對稱格局設計,讓住戶任選。一進門就是隱藏式鞋櫃、書牆、大餐桌、客廳、採光大陽台規劃,3房2衛樣品屋格局裝潢,進門的右手邊則是廚房,直通工作陽台。

把全開放式迎光療癒,全留給家人共同生活的場域,開闊大器的格局配置,搭配大理石沉靜自然的時尚灰色調紋理,延伸了客廳的寬敞視野,營造一家人共讀、談心、書香滿溢的溫馨好時光。

私領域的三個房間則規劃在客餐廳後方,把公共衛浴放在私空間首位,緊鄰客餐廳,即使家中客人到訪,也不影響其他家人的私領域活動空間。

巧思二房 魅力迷人

參觀完3房格局,對面就是具巧思2房1衛樣品屋,設計師將L型的公領域,規劃為入門玄關、廚房、中島餐桌、客廳、陽台一路延伸;從玄關進入室內,迎來飽滿明亮的採光亮度,眼前的一片豁然開朗,直達客廳陽台。

利用玄關餐廚櫃的延伸,打造咖啡、紅酒的吧檯區,擴充餐桌廚房的使用機能,輕鬆開啟居家小酌的休閒風,完美小家庭、獨居生活通透的開放空間。2房室內高坪效無走道空間設計,擴大公領域共享空間,讓衛浴位居2房中間,使用上更輕鬆便利,緩解繁忙日常帶來的焦慮與疲憊,找回身心靈的棲息地!優質建材 實用美學

家戶大門採高級藝術防火門,附高科技晶片電子鎖,全室舖設耐磨木質地板,浴室止滑地磚,陽台舖設高級止滑地磚等,為方便洗衣曬衣,工作陽台更加裝升降式曬衣架。

考量媽媽煮婦的工作動線,與工作陽台緊鄰的一字型廚房,更採用高級廚具,便於清潔的人造石檯面、高級防潮板,廚房三機則採用好用的台灣櫻花或日本林內大廠。

▲乾濕分離衛浴設計,主臥採用德瑞克或同級之單體馬桶、暖風機,浴室面盆採用高級面盆搭配精緻水龍頭及高級浴櫃等。

出繁華入寧靜  花壇好宅

花壇房價七期生活圈,隱蔽在中彰黃金地段的靜巷好宅《亞哥之緒》,出則繁華萬千,入則寧謐如斯,從事業舞台到生活主場,切換由心。

《亞哥之緒》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亞哥營建機構
基地面積 1508坪
樓層規劃 規劃4棟,地上10樓,地下2樓
規        劃 住宅、景觀宅、交通宅
格       局 2房1衛,3房2衛,坪數23坪起,一層5~6戶。
單       價 28萬起/坪
總       價 800萬起

▼花壇社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亞哥營建機構《亞哥之緒》▼
接待中心: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221-6號
基地地址:彰化縣花壇鄉金墩街45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190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