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透天新建案|興達帝寶NO.16,搶進湖子內一期珍稀帝王居所

星空下
分享:
瀏覽數 :  3,090


  講到近幾年嘉義市的房市熱點,一定會提到「湖子內重劃區」。根據嘉義市地政處實價登錄統計,不動產買賣熱區的第一名獎落湖子內重劃區,是名符其實的人氣王。原本屬於農業區的湖子內廣受住客青睞的理由是什麼呢?首先是對外交通的便利性,與國道3號、82快速道路、高鐵嘉義站都不遠,距離正夯的南科也僅40分鐘左右車程。

  再者是周邊環境生活機能相當良好,生鮮超市、便利商店…看準商機紛紛進駐,而且興達帝寶NO.16所在的湖子內一期又在嘉義市東區內,食、衣、住、行育、樂生活所需樣樣都能滿足,更不用說東區原本就發展歷史悠久,學區完整,積累了深厚人文底蘊。興達帝寶NO.16坐落在興美六路、順興五街黃金交匯地,一旁還與7-ELEVEN為鄰,建案本身僅推出7戶透天建案,地段藏富潛力無限,稀缺性更讓其在未來一位難求。


  從湖子內前往嘉義市區僅需5分鐘車程、附近有全家、7-11、全聯福利中心、美聯社與星巴克,環境便利宜居,附近還有知名的打卡旅遊熱點-八掌溪堤防黃金風鈴木,每年早春3月會綻放宛如金色隧道般的風鈴木花海。



  還有全長達3.5公里長的嘉油鐵馬道,令人心曠神怡的自行車綠色長廊是全家人運動放鬆的好去處。孩子唸書也不用煩惱,就近有興安國小、輔仁中學、大業國中,周邊還有志航國小與嘉義大學,書香氣息濃厚。



  親自走一趟「湖子內重劃區」更能體會其受歡迎之處,棋盤式的格局搭配筆直大道,一排排整齊劃一,嶄新氣派的房屋建築,新興社區的整潔環境與蓬勃發展力,讓人更加期待這塊土地的未來,也能輕易在腦中描繪出在此處生活的幸福「家」樣貌。興達帝寶NO.16更地處湖子內的蛋黃核心區段,在建地難求屬於嘉義東區的湖子內重劃區一期,更凸顯其帝王級居所的不凡價值。



  興達建設已深耕嘉義二十餘年累績好口碑無數,2007年推出了「興達帝寶第一期」,2022年的現在,興達帝寶系列將推出第16期,一步一腳印地耕耘,化為您堅若磐石的幸福家園。興達建設蓋房子,每棟都像蓋自己的家般用心,歡迎您蒞臨現場實品屋鑑賞,在專業親切的解說與美好的環境氛圍裡,感受興達帝寶NO.16不容錯過的美好。手刀搶進湖子內一期黃金寶地,預約珍稀傳家的帝王居所。

 
嘉義市東區預售透天別墅推薦 | 興達帝寶NO.16
基地地址&接待中心:嘉義市興美五街85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2638
 

關於記者 星空下

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呈現給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