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眾心幸福|埔心市中心 埔心國中 雙公園首排 人文書香宅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671

近幾年各大都會區的新重劃區推案量激增,是不少首購族的買房首選,但生活機能要完善,尚且需一段時日等待;相較於近鄰舊市區熟成商圈的重劃區或危老改建的新案,入住後因生活機能不會有太大落差,市場接受度高,去化速度也快。
惠眾建設《惠眾心幸福》基地,就位在與埔心市區緊鄰的義民段重劃區內,地處埔心最熱鬧的市中心區,正鄰埔心國中、兒童公園首排,也是該重劃區內首推的新建案,近鄰員鹿路、國道1員林交流道、76快速道路,吸引埔心在地換屋、員林、大村、埔鹽等交通沿線的上班族關注。▲國道1員林交流道

埔心蛋黃區 公園學區首排

一條員鹿路串連員林與埔心、溪湖等地,埔心與員林市區更是一路之隔,從《惠眾心幸福》車行7~8分鐘就可進入員林市中心、台鐵員林車站;步行生活圈有埔心公所、鄉民代表會、戶政、演藝廳、圖書館、員鹿路美食商圈等,車程約9分鐘可達員林的麥當勞、大潤發、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員林演藝廳等人文核心。

真正位居埔心蛋黃區的《惠眾心幸福》,下樓就是公園、過馬路就到校園埔心國中,擁有開闊敞朗的天際與綠地,綠肺樹海匯聚。擁學區、埔心政治經濟中心、近員林、溪湖商圈,近鄰交流道南來北往皆便利;以輕豪宅DNA為年輕首購及銀髮族共譜的一棟悠然雅致的慢活時光宅。

惠眾心幸福 接待中心

惠眾建設秉持彰化第一品牌的建築品味,每個建案雖因地制宜有不同規劃,但為確保安全無虞,每一塊基地在施工前,一定會先施作地質加強樁,讓建築物更安全穩固。

惠眾建設員林地區的接待中心,一直也是周邊廣大住戶群的客戶服務中心,就位在員林市中山路一段332號(台1線省道),與麥當勞緊鄰,門口有停車位。

接待中心內總是比隔壁的麥當勞人還多,新屋洽詢、交屋、簽約、客服等業務,等個座位的時間,可以先看看新案《惠眾心幸福》的樣品屋裝潢規劃、建材展示,以及惠眾建設23年來的建案業績展示等等。

日系建築 人文聚落 

從埔心的繁華市中心轉個彎,《惠眾心幸福》就位在林蔭大道育英路上,基地方正,總面積約351坪,三面臨路,不僅與公園、校園當鄰居,還能避開員鹿路主幹道的車流噪音,擁四周人文、靜謐居住環境,日日沉浸在育英路的書香、朗朗書聲中,安頓身心,涵養孩子們的未來人生。

惠眾心幸福》的整體基礎設施規劃完善,樓高五層,一樓新加坡式停車、社區及車道出入口規劃,二~四樓一層8戶,二樓8戶大露臺規劃,全社區總戶數32戶,出入單純。

為呼應埔心國中的青春純境,《惠眾心幸福》建築外觀以灰白色系,來襯托書香濃蘊及公園綠境,日系風格低調溫潤,低公設比規劃,全區均質三房。

格局方正 和諧到位 

《惠眾心幸福》樑柱全外推,室內格局方正,裝潢設計好規劃,即使單純買家具擺放,住起來也舒適自在,接待中心樣品屋,是以G棟格局圖裝潢參考,一進門就迎來客廳陽台大片陽光透著窗灑落,公領域配置大幅的落地窗景,讓室內可隨時觀看戶外的綠意風景,在好天氣的日常,客廳、餐廳,完全不用開燈照明。

入門另一邊是一字型開放廚房,直接連通工作陽台,女主人在陽台洗衣曬衣,還可以邊照看廚房烹調進度,不僅得以延伸戶外視野,工作動線順暢,空間寬敞。

從廚房轉個身就是餐桌、客廳,依生活經驗做規劃設計,讓一家之煮的女主人,在廚房就能與客廳、餐廳中的家人親密互動聊天,串起與客廳之間的流暢路徑。

《惠眾心幸福》屬三房成長型家庭規劃,因應人口數變化,預留餘裕彈性空間,大尺度客廳背後可彈性規劃一書房空間,可做為書房或客房;對面是公用衛浴及次臥規劃,最後方才是主臥及主臥衛浴的套房空間安排,讓空間元素和諧到位。

質感品味 實用標配  

除了私密空間,家中的開放式公共空間規劃,早已是時代趨勢,其中所選擇的標配建材,除了實用性外,品牌質感更象徵屋主的居家品味。

與其買房後自行裝潢更換,《惠眾心幸福》慎選住戶票選家戶品味標配,廚房一字型廚具、易清洗的人造石檯面、林內三機(瓦斯爐、烘碗機、抽油煙機),工作陽台曬衣架及洗衣檯等,主臥衛浴乾濕分離、明鏡及高級浴櫃,選用頂級溫水洗淨便座TOTO WASHLET 免治馬桶,Yale電子密碼鎖、防火建材大門、耐磨地板等。

空間美學 人文底蘊

鬧區靜巷的輕豪宅品味新生活提案《惠眾心幸福》,一次買足三房的通透式開放成長型空間,隨著人生不同階段,從1人寬敞、2人甜蜜、3人溫馨中發揮自由創意,落實人文底蘊,實踐家的空間美學,在簡約的日常哲學中,營造幸福的生活氣味。

《惠眾心幸福》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惠眾建設
基地面積  351坪
樓層規劃  1棟 地上5樓
總戶數  32戶
特色  學區公園 低公設
格局  三房二衛 一層八戶
坪數  29坪~33坪

▼彰化埔心電梯公寓新建案推薦 惠眾建設惠眾心幸福》▼
接待中心: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332號
基地地址:彰化縣埔心鄉育英路107巷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