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櫻花科博之櫻 西區科博草悟道 絕版地段 公園首排 綠生活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288

台中西區各項建設開發較早,生活圈機能發展完整成熟,西區人文、政經精華地段多數以大坪數、高總價住宅為主,也讓首購族望之卻步;近期櫻花建設於西區絕版地段推出《科博之櫻》,從1房規畫起,低總價就能入住西區市中心精華區,超高CP值,相當吸引小家庭成家,無論自住、置產、出租,都是入主西區不可多得的機會。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科博之櫻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台中西區土地開發已趨近飽和,案量不多,櫻花建設《科博之櫻》基地就位在博館二街、民龍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約696坪。

《科博之櫻》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5層,建坪19~42坪,房間規劃1~3房,店面5戶總戶數168戶。

從繁華到更繁華《科博之櫻》,不但走路就能到科博館、植物園、草悟道,近鄰台灣大道、西屯路,未來待藍線捷運蓋好,也是散步就能抵達的距離。

《科博之櫻》座擁一處4萬坪科博館,800多種植栽植物園,一條3.6公里草悟道,一座日系SOGO百貨、金典酒店、第六市場的時尚饗宴,集人文、藝術的勤美誠品綠生活圈。

▼台中西大樓新建案推薦 櫻花建設《科博之櫻》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81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民龍公園旁
諮詢專線: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