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搶先看|基創悅渼 公園首排 溪畔藍帶 長億十二年文教學區宅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745

位在台中南太平地區的「泓大重劃區」,區內因為擁有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12年文教明星學區;再加上與頭汴坑溪、七座公園及八千坪公園預定地為鄰,低密度高綠覆的地段價值,直接媲美南屯單元二重劃區,被建商喻為「太平新七期」。

★更多建案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基創悅渼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在低密度高綠覆的「泓大重劃區」新生活特區中,基創建設大樓新建案《基創悅渼》,基地就位在台中市太平區永福公園正對面,長億國小旁的長弘街上,基地面積約570坪,規劃2棟,樓層規劃地上8層地下1層,格局規劃2房、2+1房、3房,建坪28~36坪,總戶數62戶住宅。

位在街郭整齊的新興重劃區中,《基創悅渼》坐擁南太平的高級別墅特區,公園綠帶包圍,居高臨下四周也都是透天建案及學校,真正坐擁無限棟距視野。

基創悅渼》規劃社區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等。

《基創悅渼》更位處台中市東南區域的中心點,距離大買家生活圈、德芳南路生活圈、東區三井OUTLET,台中車站等,15分鐘車程內可達。

《基創悅渼》近鄰黃金74台中環線德芳南路匝道,暢行大台中,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串聯全台各地。

▼台中太平大樓新建案推薦 基創建設《基創悅渼》▼
接待中心: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十一街109號
基地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弘街(永福公園正對面,長億國小旁)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9034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