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悦|古坑市心 就業利多 佈局趁早 斗六10分鐘 新富寬墅 三代幸福宅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2,156

古坑,一直都是雲嘉南著名風景區,更是雲林人的後花園,從知名的古坑綠色隧道、古坑柳丁、華山休閒步道、咖啡大街等;進出斗六市心僅需10分鐘,在地品牌建商永宜建設,在古坑精華區生活圈一推出新建案,立即吸引在地換屋、年輕新貴、休閒度假族、退休銀髮族關注,預售熱銷已破七成!

★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幸福愛悦 最新建案情報|請按此加入》

古坑產業加值園區 來了

你所知道的古坑,也即將有所不同了!!計畫中的「古坑產業加值園區」,開發面積約71.35公頃,未來將帶動古坑與雲林地區的繁榮發展,基地就位在古坑鄉縣道154乙(中山路)與國道三之間,經由古坑市區串聯斗六市心、刺桐、虎尾高鐵等地,近距離接軌國道三、台78快速道路、台三線省道;與「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為鄰,往南連結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未來將創造180億元年產值;預估將提供4,0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人口紅利,勢必帶動周邊房市,尤其是居住條件極佳的古坑市區,房產布局戰早已悄悄開打。

在地品牌建商 永宜建設

永宜建設旗下永輝建設前瞻遠見,提前開跑插旗古坑市心,對年輕首購成家的想望感同身受,特於近鄰斗六市區10分鐘車程的古坑精華圈,帶來全新建築感動,《幸福愛悦》5房2車位透天宅,千萬就能一圓成家、換新屋的夢想。
在地建商永宜建設,擁有三十餘年的建築口碑、營建品質,贏得鄉親信任與支持,自成立以來,秉持以「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為原則;推案區域以斗六市為主;早已在地創造千戶以上的幸福家庭。

幸福愛悦 貴賓接待會館

《幸福愛悦》貴賓接待會館就位在斗六市中正路與社口街口(近大學路),星巴克咖啡正後方,一棟被綠樹草地圍繞的三角型斜屋頂造型玻璃屋,就是永宜建設在斗六市的永久接待中心,門前及屋側規劃有貴賓停車位,對面就是斗六市社口旅客服務中心,路過賞屋停車方便又輕鬆。

《幸福愛悦》貴賓接待會館自地自建,不用擔心買房永續客服問題,在會館內有永宜建設的歷年業績,最新建案的建材展示、樣品屋參考、新案洽談區、舊案客服中心等,假日賞屋人潮較多,建議先來電預約。

白派建築 典雅氣質 
《幸福愛悦》,基地位在古坑中山路243巷(全聯古坑店旁),總面積1357.01坪,與自然為鄰,以尊榮、品味、謙讓的留白美學,在樂活古坑打造難得一見的齊質均富聚落。
古坑品味建築留白美學《幸福愛悦》,從選地、產品規劃到營造,永輝建設緊盯細節,默默在建築上努力耕耘,不譁眾取寵,為與古坑自然環境及周邊建築相呼應,里仁唯美,《幸福愛悦》特別規劃白派建築方框美學,全棟採用耐水、耐污、具光澤感的白色瓷磚漆,讓白派建築在古坑純境中,自擁安靜力量、彰顯典雅氣質之美。

五房二車 幸福共居

在古坑品味建築的沃土上,限量擁有《幸福愛悦》大器四方、玩味靜巷、純住齊質的生活美學。

《幸福愛悦》前後各臨十米路、八米路,樓層規劃為地上3層樓建築,大面寬5.3~8.9米,前院並排2-3車位,全區共有39戶透天住家。

《幸福愛悦》規劃臨路連棟、雙拼、獨棟、精緻社區等戶型,格局坪數:地坪27~67坪、建坪50~70坪,全棟五大房規劃,一樓除了孝親房外,規劃客廳、餐廳、廚房等公共空間。

▲1樓1衛孝親房。

▲2樓雙主臥套房2衛規劃,3樓2房1衛。

《幸福愛悦》雙主臥,4衛浴規劃,讓設計回歸需求本質,給予一家人各自安在的新生活樣貌。

實用標配 生活尺度

全棟純白建築外觀,光感玻璃陽台搭配鐵件、鋁隔柵等,審慎度量露、陽臺深淺及開窗比例,拿捏人與自然剛剛好的生活尺度。

《幸福愛悦》戶戶採用優質建材,大面開窗,罕見雙玄關門標配(就是雙扇門),兼具防盜、氣密及基礎隔音,搭配三合一電子門鎖(含密碼、指紋、磁釦)。

1F地板採用80*80冠軍磁磚,廚房標配櫻花一字型廚具(含三機),TOTO質感衛浴(主臥標配智慧型馬桶),監視器、防盜窗等。

倚古坑靜綠 擁斗六繁華

《幸福愛悦》,位居古坑正市心,車程約2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古坑國民中小學、古坑鄉河濱運動公園、雲林縣古坑鄉立圖書館;基地旁就是全聯福利中心,距古坑市場約2分鐘車程,日常採買無虞。

▲從《幸福愛悦》基地,5分鐘可到明星私校維多利亞中小學、私立環球科技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近國道三號及78快速道路,輕鬆串連國道1或斗六、虎尾等市區,八分鐘車程可到斗六接待中心、星巴克、UNIQLO、品牌餐飲名店齊聚、成大醫院斗六分院,10分鐘進入斗六市中心,8-10分鐘約可省下500萬房價。

即隱即市 宜居古坑

當斗六市區新屋早已穩站高價位時,何不在交通便利的古坑,用時間換取金錢及更大空間,還能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出塵近城。

《幸福愛悦》就位在雲林人的後花園、斗六後院的古坑市心,在永輝建設精鑄方正大器、純白靜謐的風格建築中,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沉浸在古坑靜綠、斗六繁華的幸福中,細品餘生況味。

【幸福愛悦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357.01坪。

基地位置: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243巷。

全案總戶數:39戶純住家。

規劃戶型:前院停車,2-3車位。

大面寬:5米3~8米9。

樓高:地上3樓。

格局:5房4衛。

坪數規劃:地坪27~67坪,建坪:50~70坪。

▼雲林古坑透天新建案推薦 永輝建設《幸福愛悦》▼

接待中心: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與社口街(近大學路口)

基地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243巷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2695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