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人光輝|草屯文教學區 超低公設比 好住好買 人文書香宅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1,954

位居南投門戶座擁中台灣交通樞紐的「草屯鎮」,近來產業建設利多頻傳,隔著烏溪與南台中緊鄰,房價卻相對親民,草屯早已成為台中上班族通勤移居的目標首選。

由於草屯土地目前仍比台中便宜,吸引不少台中建商到草屯開疆拓土,其中來自台中透天建商大名人建設,草屯首發大基地開發案《大名人光輝》,倍受各界矚目。

台中建商 草屯造鎮

大名人建設來自台中,不忘初心,用深耕在地的心,在草屯準備4100餘坪建築基地,以造鎮規模分一、二期推案規劃,雖因地制宜有不同規劃,但透過建築專業與技術,確保每個建案安全第一,擁有建築履歷,品質實證業績。擅長大基地建築規劃的大名人建設,在1,672坪的基地上,以透天筏式基礎規劃《大名人光輝》5樓電梯公寓100戶,及一戶一建照的15戶透天;總計115戶。《大名人光輝》更以23%超低公設比,要讓草屯首購族買好買滿,為草屯首購、換屋族,蓋一座有薪就買得起的家《大名人光輝》。

交通優勢 全台連線

大名人光輝》基地就位在登輝路與御富路口,與草屯文教區、草屯商圈緊鄰,不僅近鄰國道6東草屯與舊正雙交流道,更能迅速串連國道3與台63中投、74中彰、76快速道路等,20分鐘就能輕鬆接軌台中市南區、彰化員林市區等。

《大名人光輝》對外交通四通八達,對內近鄰台14線、台3線等交通動脈,生活機能3-5分鐘緊密串連。書香綠意 咫尺機能 

《大名人光輝》座擁國立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工藝研究中心、水車公園、中山公園、旭光高中、南開科技大學、富功國小、草屯國小、運動館、兒童樂園、草屯植物園等書香綠意、文教學區。

繁華機能3分鐘緊鄰,草屯中山路、中正路、碧山路、太平路、成功路商圈,麥當勞、星巴克咖啡、摩斯漢堡、好樂迪KTV、中國醫草屯分院、第一銀行、彰化銀行、郵局等,咫尺近鄰。

草屯的發展前景可期,不論是花園城市特殊風貌的中興新村,以及中興大學南投分校,還有斥資20億元打造亞洲規模最大的鳥園的「九九峰動物樂園」,以及「鳥嘴潭人工湖」等大型開發案,為人文書香豐厚的草屯,再注入休閒觀光的新活水。

大名人光輝 接待中心

大名人建設以在地深耕的態度,嚴選《大名人光輝》在草屯地區的接待中心地點,在交通便利的成功路一段上(台3線),草屯人熟悉的黃昏市場旁與敦和路35號路口(鮮友餐廳正對面近敦和宮財神廟)。

簡約灰黑白建築外觀的《大名人光輝》接待中心,門前正臨成功路慢車道,門側有明顯的《大名人光輝》紅底白字,也有規劃停車位,可停車賞屋,但車位有限賞屋前請事先來電預約。

接待中心內有洽談區、建案社區模型、3房樣品屋、建材標配、以及大名人建設多年來的建案業績展示等,可供蒞臨參考。

高CP值 電梯公寓

從繁華的草屯中正路轉個彎就是登輝路,《大名人光輝》正臨18米登輝路(近御富路口),大面積基地,以8棟低樓層5樓電梯公寓為主要規劃,1樓新加坡式停車空間。

《大名人光輝》以超低公設比23%,讓不喜公設的客戶不浪費每一分錢,在高房價時代下,將住宅回歸單純居住本質,保留必要的管理室、接待室、環保室、兼具冷凍與冷藏的宅配室等,為市場罕見的高CP值產品!

優質建材一級工法,筏式基礎,全棟防水,以蓋15層大樓同級鋼筋來蓋五樓公寓,台灣水泥、日立永大電梯、5+5膠合玻璃、氣密窗阻隔外來喧囂,樓板特採「雙重隔音建材」施作,制音墊+樂邁石晶地板,高於法規標準,雙重隔音居住品質更提升。

東訊全網型智慧家庭系統,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櫻花整體廚具、TOTO衛浴,主臥選用TOTO免治馬桶、GROHE定溫淋浴龍頭,全面提升智慧科技居家精品。

戶戶採光 衛浴開窗 

《大名人光輝》全案南北座向,提供買房人最愛的帝王座向,通風、採光均佳,3房2衛戶戶採光,房間、衛浴均有對外窗。

接待中心內以B2格局為樣品屋裝潢參考,推開大門即迎來落地陽台大採光,餐廳、客廳規劃,進門右側玄關仍有空間餘裕規劃櫥、鞋櫃及落塵區;門旁左側是廚房及採光工作陽台,方便婆媽們居家忙進忙出的動線日常,餐廳配合餐桌打造一家人美食聊天小聚的場域。

餐廳旁是公共衛浴安排,客廳緊鄰第三房,以開放式公領域為設計主軸,作為開放式書房,客房或孩子的遊戲空間,方便家人照護孩子的安全,依序串聯起餐廚、客廳及書房三大場域,塑造敞亮舒適的公共空間。

與客浴緊鄰的次臥孩童房,以溫潤木質營造溫馨童趣;最後則是以灰白冷靜色系坐鎮主臥套房,三房二衛各具特色,營造居家機能舒眠的私領域,迎來高品質的生活日常。

▲從廚房轉個身就是餐桌、客廳,依生活經驗做規劃設計,讓一家之煮的女主人,在廚房就能與客廳、餐廳中的家人親密互動聊天。

▲衛浴均有對外窗,主客衛浴採用不同磁磚配色,紓解一整天的疲憊,透過洗浴、盥洗,徹底療癒。

寬闊生活 簡單幸福

在《大名人光輝》寬闊又單純的空間美學中,一次買足三房的通透式開放空間,隨著人生階段的不同,隨心變換空間美學,在簡約的日常中,用光的線條勾勒出家的生活樣貌。

《大名人光輝》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大名人建設

基地總面積:1,672坪。

電梯公寓樓層規劃:規劃8棟,地上5樓。

總戶數:100戶。

格局:3房2衛,坪數三房(30~33坪)。

透天別墅:15戶 ,地坪:27~29坪,建坪:49~61坪。

樓層規劃:3樓半,4~5房。

特色:明星學區、超低公設、景觀宅、近公園。

▼南投草屯電梯公寓新建案推薦 大名人建設《大名人光輝》▼
接待中心:草屯成功路一段(敦和路口) 
基地地址:登輝路與御富路口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43929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