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銳世紀|中興新村 明星學區 中興大學南投校區 人文書香訂製宅 |建案開箱

Yen Li Hung
分享:
瀏覽數 :  3,806

中興新村早已是台灣少數宜居樂活的美麗聚落之一,近來利多消息不間斷注入,讓中興新村不僅宜居,更是房市人口紅利發展前景極佳的黃金區域,吸引不少建商爭相覓地。

中興大學南投分校設址中興新村,從校名掛牌、開學、碩博士生入住以及11月中起為期1個月的公益路跑賽事活動等,中興大學南投分校真的動起來了!

花園城市 人文景緻

地處全台最宜居、有花園城市之稱的中興新村南核心精華地段,與中興大學南投分校第三期校區近鄰的《三銳世紀》,基地就位在16米寬的光明南路上。

車程5分鐘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中興大操場,6分鐘南投縣立體育場、6分鐘家樂福、南投文化中心等,8分鐘南崗工業區,2分鐘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中興國中,10分鐘內日常便利生活圈,郵局、傳統市場、生鮮超市、麵包店、中西式餐廳、藥局、圖書館、幼兒園等,3分鐘上國道三中興交流道,10分鐘草屯市心太平商圈。《三銳世紀》集中台灣交通、繁華便利、人文地景、書香、宜居環境於一身。

三銳世紀 接待中心

《三銳世紀》的接待中心,就選在光明南路的建築基地上,讓客戶眼見為實,從接待中心的樣品屋內特意不加裝窗簾的玻璃窗上,一眼就能直接看見《三銳世紀》工地上的施工進度。

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三銳世紀》接待中心,蔡澤鏞建築師以清水模方塊堆疊的灰白建築外觀屹立在交通繁忙的光明南路上。

《三銳世紀》門前內縮規畫貴賓參觀賞屋的停車場,門側有明顯的建築工地圍籬,遠遠就能看到路旁旗幟飄揚,走過路過不容易錯過。

接待中心內有洽談區、建案社區模型、3房樣品屋、建材標配等可供賞屋時參考,更在接待中心內中庭,規劃綠地戶外空間,供孩童嬉戲,讓父母可以安心賞屋。

森態綠帶 安全自在

醒來,就在森林裡,在綠意中享受生活的美好,綠意植栽遍佈的《三銳世紀》即將在中興新村復刻一座2,739坪的縮小版中興新村生活氛圍。

基地臨路規劃寬達30米的迎賓社區前庭入口,將樹木的意象放入建築中,與自然連結環境互動;留白1600坪戶外空間,《三銳世紀》,強調「以人為主」,更以「步行」為出發點,作為全區空間動線的設計考量,透過景觀設計與綠地規劃,完善一座以人行安全為優先、滿足長輩休憩、孩童嬉戲、自然綠蔭的社區步行、運動、休閒的安全場域。

《三銳世紀》,三棟大樓交通均採人車分離規劃,透天車輛進出採環狀道路系統,社區入口採車輛感應進出管制系統,有效過濾外車進入社區內部,讓住戶在社區內可以安心自在的在家活動。

全齡公設 幸福總和

三銳建設規劃《三銳世紀》的緣由,有鑒於現代社會雙薪家庭居多,經常會看見傳統透天門口、或公園裡會有獨自曬太陽或路邊踽踽獨行的老人家身影,看起來孤單又寂寞;再加上傳統透天沒有足夠的前庭後院,供幼小的孩子跑跑跳跳,父母或祖父母都要放下工作、抽空、或假日才能帶孩子或父母到公園、風景區玩,對長輩或孩子總有彌補不了的歉意與不能陪伴的遺憾。

因此在《三銳世紀》廣達2,739坪的大器基地上,規畫豐富多樣的公共設施,全齡化的休閒公設,無論是游泳池、健身房、SPA中心、圖書室、視聽中心、兒童遊戲區等應有盡有,營造寧靜放鬆的氛圍,滿足0-99歲各年齡層的需求,讓家,成為幸福的總和。

光域窗景 防疫宅邸

《三銳世紀》整體建築規劃設計委由曾獲建築金獅獎殊榮的陳明偉建築師以及新銳建築師蔡澤鏞建築師聯合操刀,《三銳世紀》新古典風格建築外觀,氣質典雅,夜晚採分時段休眠節能燈光計畫,與星辰大地共譜南投地景之美。

空間採高坪效樑柱外推格局,室內方正好規劃,特重自然採光及通風,無限棟距視野,戶戶雙面採光,穿透感與機能兼具,強調美感的生活態度,四季變換、日光挪移。《三銳世紀》結合自然語彙,延攬戶外景致入室的家風景,分秒皆不同。

防疫安全《三銳世紀》採當層排氣設計,於衛浴規劃獨立排風管,採用衛生、健康住宅專用的吸氣閥;三樓以上污水管線及2樓獨立污水管線,均直下地下污水槽,管線不轉彎、不淤積、不回堵,避免病毒透過共同管線傳播虞慮。

嚴選建材 品味生活

採用具1小時防火時效,結構沈穩厚實的防火等級鋼木門,搭配維夫拉克三合一密碼感應門鎖,以及日本國家級標準工業規格鋁門窗,水密、氣密、耐風壓,打造寧靜舒適品味居家。

▲廚房採用結晶鋼烤櫃體廚具,門板一體成型,無接縫封邊製作,使用上容易清潔、保養方便,耐久性佳;搭配日本百年瓦斯器具品牌,林內三機(瓦斯爐、烘碗機、抽油煙機),外型品質兼具,居家品味獨具。

戶戶採用日本第一TOTO衛浴設備,馬桶採用超奈米陶瓷抗污釉料,能在陶瓷表面形成防護層,保持馬桶內壁長時間潔淨,外型美觀新穎。

花園城市 時尚聚落

《三銳世紀》完整規劃透天與大樓共222戶的幸福造鎮計畫,在有「花園城市」之稱的中興新村,全新訂製一座安全、美麗的時尚品味聚落,三銳建設更提供12項購屋保證,串起愛與希望,讓0歲到99歲都能在此安居,真正為自己餘生迎來充滿幸福感的好生活!

《三銳世紀》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三銳建設

基地總面積:約2,739坪。

電梯大樓規劃:規劃3棟,地上13樓,地下2層,格局:3房2衛,坪數三房(26~37坪)總戶數:180戶。

透天規劃:3樓半,面寬:4.5米~5.5米,地坪:30~42坪,建坪:54~66坪,總戶數:42戶。

全案特色:中興國中明星學區、高綠覆景觀宅、樂活養生宅、南投市區、中興新村、草屯生活圈。

▼南投中興新村大樓新建案推薦 三銳建設《三銳世紀》▼
接待中心:南投市光明南路128號 
基地地址:南投市光明南路128號
諮詢專線:09868-51888轉38463

關於記者 Yen Li Hu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