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晉暉建設-晉暉大和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23

台南即將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在未來政府將會投注更多關心於此,加上台南本身的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晉暉建設-晉暉大和。位在台南北區的晉暉建設-晉暉大和,附近有大港國小、賢北國小、文賢國中等學校,還有著名的觀光夜市-花園夜市,附近有黃昏市場、大賣場等,生活相當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建築外觀簡單大器,使用單純的色彩搭配而成,四層樓的高度剛剛好,加上多面開窗使得室內採光及通風良好,且二樓有露天庭院,可以種植作物。

 

 

 

 

 

 

7.36米大面寬,併排雙車庫,以黑色石材作為門面非常的有氣派,裡頭空間很大,大面落地開窗讓我們在視野上看起來更大。

 

 

 

 

 

 

 

客廳非常的大,光是沙發就足夠讓10幾人坐,空間更是可以容納20人以上,當作宴會或是節日時所辦的PARTY場地都綽綽有餘。

 

 

 

 

 

 

廚房與餐廳為開放式空間,純白色的廚房與黑色的餐廳正好為對比色,整體空間既明亮又大,兩者中間還有一個中島型的吧台。

 

 

 

 

 

 

主臥室也非常的大,地板使用木板鋪製,在房間的周圍還有垂簾,增加不同的感覺,旁邊書桌旁還有小沙發,可以在上頭慵懶一下。

 

 

 

 

 

 

專屬於主臥室的更衣室,在化妝檯旁邊有華麗的衣櫃,衣櫃的拉門設計為整片鏡子,除了方便審視自己的穿著打扮外,也能夠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也相當大,使用高級的浴缸、馬桶及梳洗台,利用透明玻璃打造出的淋浴間也蠻大的,裡頭的淋浴設備可多段式調整,大面開窗讓裡頭能夠保持通風良好。

 

 

 

 

 

 

次臥室的設計也非常棒,利用木頭打造一個平台來區隔出睡眠空間,還能夠節省床台的花費,大面衣櫃能夠放置許多衣物,整片牆面所打造的木頭收納格也非常不錯,還有書桌能夠閱讀書籍。

 

 

 

 

 

另一間次臥室則是比較簡單化,以簡單的顏色為主,床頭後的牆壁有特殊設計的圖案,燈光打亮後有不一樣的感覺,床尾也有書桌,白色的桌面看起來乾淨又能夠增加光線亮度。

 

 

 

 

 

 

這邊就是二樓的露天庭院,除了有綠色植物造景之外,還有木製躺椅和小桌子,可以在這邊欣賞夜景或是白天美麗的景色,而且空間還很大,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去種植些作物。

 

 

 

 

位於台南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81的晉暉建設-晉暉大和,擁有御用139坪、736大面寬、雙車位和庭池的電梯大院,新落成的建案,裡頭空間非常的大,在設計上也相當人性化,獨棟電梯更是方便,只有2戶,要買要快,就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61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