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總價買房不是夢,天晴建設再推高CP值首購宅「天晴19」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3,173

    通膨讓建築營造、人事成本不斷飆漲,房價居高不下,加上政府打房政策逐步醱酵,房市買氣都趨於觀望之際,而高成本低買氣雙向夾擊之際,天晴建設依舊不忘初心,自始自終專寵自住首購族,只因為深知萬物皆漲,年輕首購家庭想購買一間理想好宅的辛苦,即便雙薪但收入有限情況下,想要小資買房相當困難,所以即便建築業在此刻不易,依舊推出低總價高CP值2-3房,助年輕人圓夢成家。

 

    不到400萬就可輕鬆入手2房的低總價青年宅,雖然主打「薪水族也負得起」的讓利價格,但選用建材、營造用料絕不將就,堅持將美學生活帶入日常,所以選用日本第一精品衛浴品牌TOTO,而作為家裡最不易察覺卻又不可或缺的靜謐環節,選用好的氣密窗戶更是不能省,深知國田氣密窗採用綠色建材製造結合人性化設計,不僅是隔聲性好、水氣密效能佳,因此不計成本標配給每一扇窗戶,另外天晴19加強居家監控安全同時智慧化居住空間,每戶皆配備數位門口機,搭配3C攝影機推播影像功能,細心保護家裡的第一道防線;因此誰說低總價沒辦法買好房,「天晴19」 卻做到了。

 

    天晴建設將客程設定在買房自住客,因此在購入土地都需考量更多面向,除了生活機能與交通便捷為主之外,年輕小家庭更重視學區考量。而此次推出位在嘉義中埔核心鬧市後庄商圈,步行即可抵達和睦國小,滿足雙薪家長工作忙碌之際,走路就可送孩子到校門的願望,而距離基地不到五分鐘之距就連接嘉義市的主要幹道—軍輝橋,目前政府已公佈將斥資9.7億元建造新橋,新橋也拓寬約25公尺,比原先的橋面更加開闊,讓雙向車流可以減少回堵狀況外、安全性提升更多。

 

    未來發展上,除了正在蓬勃發展的後庄商圈的高生活機能圈之外,附近正在動工的中埔公館產業園區,政府預估加上連結水上產業以及嘉義科學園區,未來將增加1.5萬個就業機會,不僅會帶動該區域發展,此處住房需求也會大幅增加,天晴19以高規格用料,搭配此區未來房市的發展前景,絕對是首購族熱門選擇。

 

    目前嘉義熱區的平均房價皆已破千,自住買房壓力愈來愈重,能夠在通膨且高房價的市場中找到CP值高低總價的物件非常不易,「天晴19」長年深耕嘉義,能夠堅持建築家的初心,此次2-3房青年首購宅搭配低公設高效坪,無論怎麼算都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全新建案。

 

天晴建設 嘉義華廈 「天晴19
接待中心 嘉義市上海路59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轉44020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