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騰建設「有悅」 動土典禮

ruby panda
分享:
瀏覽數 :  1,205

    贊騰建設位於豐原的新案「贊騰有悅」於112年2月22日上午十一時舉行動土祈福典禮,現場賓客雲集,儀式由贊騰建設董事長陳威宇、總經理林嘉宏率領立嘉綋營造團隊同仁及與會出席人士,共同祈福工程如期如質平安順利完成。  

 

    贊騰建設深耕台中多年,建築實績遍地開花,於住宅大樓、透天建案皆打造出許多經典個案,品牌形象深受區域客群肯定,近年更將業績擴展至苗栗苑裡地區。董事長陳威宇表示,贊騰建設的理念,是希望在每個擁有文化的地區,挹注新世代的建築活力,在建築規劃上則以精工建築為本,讓建築品質成為每個建案的優先考量。「好建築不應該是少數人的特權,我們的初衷,是希望打造讓人人都買得起的房子,並讓每個建案都能擁有屬於"家"的溫度,為每一戶家庭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理想家"。」

 

豐原新活力 綠色地標建築 
    新案「贊騰有悅」位於豐原與潭子交界處,不僅鄰近台鐵栗林站、國4潭子交流道,亦可快速銜接74快速道路,進出台中市區、往來各縣市都相當便捷。贊騰建設總經理林嘉宏表示,台中豐原是一座擁有豐富歷史文化底蘊的城市,豐原商圈人潮聚集且熱鬧,「贊騰有悅」基地近豐原廟東夜市、栗林站豐南商圈、74豐田商圈,三商圈環繞,周邊還有豐原轉運中心、慈濟醫院、台中警察總局、潭子區公所…等民生必需設施與公園綠地,生活機能可謂相當優越。 

圖說:贊騰有悅規劃71戶文創森活宅,有健身房、交誼廳等公設

 

「贊騰有悅」,規劃為4棟地上7層,地下2層建築,共有71戶住家,規劃二房~三房,坪數由19~32坪,外觀以北歐簡約風格輔以綠色植栽,實現戶戶大採光面的生活空間,讓住戶在家就有渡假般的感受。林嘉宏總經理表示,基地周邊建物屋齡較長且多為低矮樓房,本案不僅視野景觀良好,現代風格設計,將一躍成為當地的新建築地標,期許「贊騰有悅」為地區建築帶來新的氣象與活力。

圖說:贊騰有悅董事長陳威宇(左)、總經理林嘉宏(右)期許贊騰成為中台灣首購品牌。

 

贊騰有悅」預計2026年交屋,總價由728萬起,陳威宇董事長表示,本案銷售反應熱烈。
意者請洽接待中心:09868-51888轉42782。

關於記者 ruby pand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