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永大路腹地廣機能優 新建案雲集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83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南於年底即將正式合併,建商紛紛於縣市交界處推案,尤其永康市緊鄰台南市東區,是與市區生活圈聯絡最密切的衛星城鎮,又因位處市區與南科之間,搭起兩者往來的重要橋梁,成為台南縣各鄉鎮的推案熱點都市。其中,永康市永大路附近因有完整的生活、交通機能,近年來建案雲集,即使部分房價甚至高於台南市區,但仍吸引不少購屋族入住,其房市熱絡度,可見一斑。

交通便利、商圈成熟     購屋新熱點

永康市發展較早的中華路,房市發展已趨近飽和,但永大路一帶仍有可開發腹地。永大路是台南市到高鐵台南沙崙站的中繼點,亦可通往仁德、永康交流道(沿二段往北接中正北路後,直行可達)及南二高;加上受惠於快速道路的興建,至南科開車只需10餘分鐘的,又以大灣街商圈為鄰,新屋頗受南科人及當地換屋族的青睞。而永大路二段是永康市商業機能最成熟的路段之一,不但商店、銀行、餐飲店、學區、醫院等機構完備,還有永大夜市以及黃昏市場滿足居民採買需求,離永康火車站車程也在5分鐘內,是民眾購屋熱點。 永大周遭新建案絡繹不絕,如坐擁29~50大地坪、5.8~9.9米面寬、併排雙車庫且一樓設置敬親房的德和開發建設「波爾多姿No.2」;以日本美學為概念,戶戶皆具大窗且鄰路、獨門獨院的太茂建設/勝堂建設「太茂大和」;總價僅588萬起,強調北歐風大面窗建築,讓住戶更貼近自然有機生活的鴻騏建設「悅綠墅」;全台首創環保、節能、健康住宅,採傳統獨院設計、雙車庫的翰元建設「大同會館」,以及獨棟雙併,擁有2~6車庫、前後大花園,土地26~51坪、使用70~114坪的開將建設「大灣傳家No.2」,都是購屋族可參考的優質建案。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