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溪崑地區房價市區6成起 補漲空間可期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64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北縣板橋市從捷運、高鐵通車後,年底又即將迎接縣市合併等大禮,房市利多話題不斷,更隨台北市高房價效應連番漲;尤其新板特區已開出每坪8字頭的天價,亞東醫院周遭也連帶漲到每坪40萬元起,板橋地區房價平均已高座每坪35~65萬元。而板橋溪崑地區雖與板橋市區有一橋之隔,但該區近生活機能成熟的樹林舊市區,房價卻僅為板橋市區的6~7成,未來補漲空間看好。

近取樹林鬧市     生活圈自成一格

板橋市區跨越大漢溪、下浮洲橋後,即為溪崑地區;本區雖高掛板橋市門牌,但因緊鄰樹林火車站,與樹林市集的互動反而較密切。區內地段與便利性雖仍不如板橋市區,但店家、商業機構一應俱全,亦有多座公園與學區,生活圈自成一格,區段人口漸多聚集;而其主要幹道為篤行路2~3段(含金門街、溪崑二街等路段),交通機能多仰賴樹林火車站與捷運亞東醫院站,預計未來捷運萬大線開通後,必定對溪崑地區房價產生拉抬作用。

新推案多 2~4房產品    每坪17萬起

目前溪崑地區已有不少新案推出,尤其自環狀捷運線的興建譜定後,本區看屋人潮愈來愈多,是房市一級精華區旁,次級生活圈的典型代表做。溪崑地區新推案格局以2~4房標準產品佔最大宗,且大部分集中在金門街周邊,成交價每坪17~21萬不等,客源主要來自大漢溪另一端的板橋居民,其次為鄰近的樹林、土城區域客,外來客比例超過4成,且以首購族為多。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