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良首建設-大家豪NO.5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92

永康為台南縣的大城市,由於鄰近台南市區,加上未來的縣市合併,永康將成為台南另一個新發展重地,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帶領南台灣進入大躍進時代,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個位於永康的新建案,良首建設-大家豪NO.5。良首建設-大家豪NO.5位在永康永忠路及永大三路口,也就是「永康探索公園」及「永康社教館」之間,靠近永大路商圈,日常生活機能沒有問題,夜晚還有永大夜市等你去逛,相當不錯。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客廳寬敞明亮,落地窗簾及牆壁中的隔間照明都能產生使空間變大的錯覺感,主要以米色系列為主,要是想要繽紛一點,可以在沙發後的牆面上掛上色彩鮮豔有設計感的畫作,會使整體擁有不一樣的味道。

 

 

 

 

 

客廳的電視牆面,類似磚頭堆砌而成的設計非常的特別,加上兩側木頭材質讓顏色深淺度有所區分,上頭的小燈光非常的可愛。

 

 

 

 

 

小巧可愛的用餐空間,純白的顏色,牆面上隨意的花紋增加了變化性,天花板上的吊燈則讓整體更有設計感,簡單清爽乾淨的環境,在用餐時也會感到更開心。

 

 

 

 

 

寬敞的廚房,一字型的動線,在流理台那裡還開了個小窗戶,讓你在做菜時空氣可以保持流通,不會有油煙味,而且還有小吧檯,增加了與人接觸的機會。

 

 

 

 

 

主臥房規劃為套房式的,大片的衣櫃,明亮的化妝鏡台,整片的落地窗能夠讓戶外美麗的景色一覽無遺,床尾的牆面中間規劃放置電視,兩側則是衣櫃,有效的節省空間。

 

 

 

 

 

主臥房裡的衛浴空間,使用透明玻璃隔出淋浴間以達到乾溼分離,SPA多功能的蓮蓬頭可以幫助你洗去一整天在外的疲憊辛苦。

 

 

 

 

 

次臥室整體設計的還不錯,以圓圈普普風的樣式搭配上簡單的素色,創造出設計感十足的房間,床邊的小窗戶還能夠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

 

 

 

 

 

在床尾還有木製的書桌及書櫃,利用建築結構本身打造出深度不同的置物格,下方裝上照明,增加光源亮度,在閱讀書籍時比較不傷眼睛,大片衣櫃能夠收納許多衣物。



 

 

位在永康的良首建設-大家豪NO.5, 前庭為車庫外後方也有露天後院,便於創造良好的採光通風,全幢建築是專為在地人量身打造的住居規劃,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居家採光,雙車庫的住家在樓梯之 間均有開窗,而單車庫的住家在頂樓則設有天窗,營造居家好風水,加上周圍是靜謐的居家環境,又緊鄰永大路熱鬧商圈,擁有便利性的生活機能,這建案就讓有興 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tainan.housetube.tw/1276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