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五峰重劃區小而美 房地價屢創新高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9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年底五都升格的題材持續牽動房市發展,政府積極規劃的重劃區概念也隨之增溫;以新北市而言,即有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新店五峰重劃區等3處發燒中的新興重劃區。此3地大樓林立,新建案隨處可見,其中身為龍頭的新板特區房價已喊到每坪80萬元,新莊副都心亦上看6字頭;而位於新店市核心地段的五峰重劃區,增值潛力也相對具想像空間,使該地成為房市新亮點,新案價量屢創區域新高。

位處精華地段     文教色彩濃

新店市本是台北電子業的大本營,也是首都水源區,並攬重大交通建設於一身,吸引許多企業、建商前來耕耘;該市近幾年通過的兩大市地自辦重劃區,除了廣達2萬7692坪的裕隆生活城外,就是小巧精美的五峰重劃區。五峰重劃區雖占地僅8,700 坪,但因座落於中正路、北新路一段交叉口東南邊的精華地段,離捷運市公所站僅200~300公尺,同時臨近捷運七張站,上北二高新店交流道更只需約3~5分鐘車程,聯外交通便捷。該區亦為新店的文化行政中樞,不但公家機關集中,附近還有五峰國中、秀峰國小,環境單純、學風濃厚,是新店市中心難得條件優異又區塊完整的重劃區。

預售屋每坪60萬起       北縣豪宅新聚落

五峰重劃區內規劃良好,有近850坪的公園兼遊樂場,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分6大街廓,道路寬8米,兩側種植路樹,居住條件佳,所以吸引許多上巿、上櫃規模的大型建商相繼於該區投入推案。目前當地土地、住宅價格同步創新高,預售屋每坪至少開價60萬元,躍為新豪宅聚落的潛力十足;而中古屋的行情,10年內的大樓多要價每坪35~40萬元,公寓則在每坪23~30萬元不等。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