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堅山建設【綠四季】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20

產品特色:

高雄優良建商--堅山建設,繼堅山大世紀100%成功銷售後,在榮總生活圈、珍貴的植物公園旁,隆重推出印象派經典建築---綠四季。 當所有人摩肩擦踵地向高處爭取一些空間,唯獨綠四季前後超大棟距,讓生活能與陽光、清風與公園綠景朝夕共處!

綠景就是客廳的天然的擺設、陽光即是臥室迤邐而下的樂章;窗外白天閃耀著陽光下各種層次的綠,夜晚享受浪漫的香氛生活。

建築本體特別講究光影變化的美感,透明景觀電梯、公共梯間與衛浴設備採光通風規劃、大面低台度開窗、樑柱外推、節能降溫深凹窗...等都是在擷取陽光與色彩的變幻軌跡,更為生活創造無窮的活力。

綠四季二樓歐式休閒俱樂部-- 特設有英式午茶區、吧台區、視聽休閒室、會議區等,映襯著戶外綠景陽台,形成獨特的城廓型會館,店面同享悠閒益顯尊榮氣息。

環境特色:

堅山綠四季面對3800坪公園及榮總生活圈,周圍20餘棟住宅大樓圍繞,約6000戶人口密集,又與新莊高中、福山國中與福山國小超級明星學區為鄰,商圈熱鬧非凡,地段增值與繁榮錢景無可限量!

綠四季便利升級~輕鬆快速接臨鼎金系統交流道,車行中山高速公路與10號國道可至外縣市;而民族路、大中路與自由路更是南來北往的交通大動線,能快捷暢行到高雄市區各角落。在5分鐘內到高鐵左營站、新光三越、漢神巨蛋、自由黃昏市場、金獅湖…等,是作生意賺錢的優質地段。

唯一推薦~公園景觀正前方,6米8大面寬金店面,一層室內25坪,診所、連鎖咖啡館…等競相詢問。

綠四季 接待會館:榮德路147號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078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