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清建設【大清一品金店面】好評熱銷,最後倒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52

南東路上-可居可店 雙享別墅,總價1388萬起• 買81~87坪、5米大面寬、雙主臥、單層17坪、崗石基座。

好別墅不等人,機會稍縱即逝

感謝各界士紳賢達、科技新貴、公司主管、社會菁英,紛紛進駐「大清一品」! 菁英席次即將售罄,敬請把握最後入主的機會。 「大清機構-大賀建設」,在用心、專業的堅持下,為您提升居住品味, 住戶的滿意就是最好的肯定,每一次的掌聲與喝采,都是我們前進的最佳動力。

【特別推薦】可居可店 一墅雙享

土地越來越少,房子就越來越貴,現在逢低進場是絕佳的時機點,可以讓自己的錢不會越存越薄,降低風險又能保值。當個聰明的投資理財達人,用別墅的價格,買店面的價值,樓上是樂享安居的別墅空間,樓下是賺錢的黃金店鋪,可以自己開店,也能出租。

雙商圈+雙交流道的優勢地段

市中心傳統透天動輒就要上千萬,「大清一品」位於大潤發商圈&環南路商圈交會點,擁有市區的便捷,卻沒有市中心昂貴的房價,同時享受中壢&平鎮市區的雙重便利,鄰近平鎮大潤發商圈約800公尺可達。經由中豐路約8→10分鐘可達環南路商圈「大清一品」生活機能豐富完備。 「大清一品」位於中豐路&金陵路雙交流道中心點,約6分鐘車程直上 66快速道路,快速掌控一高、二高、高鐵、機場。 最佳的交通條件,綿密快捷的交通網,住在這裡到哪裡都很方便。

【物超所值的別墅】

當年你赤手打拼,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現在功成名就的你,是該搬離那與身分不搭調的舊房子,換一棟《住起來舒適,看起來有面子的好房子》好好犒賞自己。 接待會館/平鎮市南東路 (近大潤發旁)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15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