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展藝建設【江山賦】住市區,任誰都不想錯過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50

鼎立大遠百、城隍廟、市政府黃金三角,地段如金,48-92坪每一戶都是燙金門牌,極品大戶限量爭藏!

展藝【江山賦】基地坐擁西大路x中山路x 中正路x北大路 新竹市四大天王路線、黃金生活版圖,【江山賦】坐享繁華高密度,便利極大值。上周六隆重公開酒會,貴客雲集,各大銀行代表蒞臨共與盛會,一致肯定【江山賦】地利之爭當然不讓,買氣沸騰,稀市名邸、絕版計席中。 展藝【江山賦】坐擁寸土寸金的城心地麗利之便,住市區任誰都不想錯過的極致之選,尺度永遠是不朽的實心材料,鞏固一個真實價質。【江山賦】戶戶三面採光全面熱銷中,極品推薦8-10樓A型富貴合璧大戶,限量珍席。精湛空間、大器恢宏,值得細細品味的平面格局,第一印象來自私家玄關梯廳,內蘊不外顯的大門,藏風聚氣,大戶人家第一階,貼心預留可規劃衣帽間儲藏室,歐美頂級豪宅必備,風衣外套、公事包、高爾夫球具在此卸裝。海灣型大陽台,落地大窗雙幅廣度無分割空間,大氣奢華權貴大戶必要之氣度非僅排場。宴會大餐廳、中島輕食吧,日常生活與節慶餐聚雙全齊美。加長版L型廚房,機能與美感一時之選,為生活增輝益美,三進式雙主臥,傳世豪邸勢在必得的收藏。動線精心策劃,清楚地刻劃著品味不凡的生活態度;空間是自有紋理,演繹室室如意的精彩家居。與說 羨慕 不如說讓人十分嫉妒的。 日前甫隆重公開,各大銀行代表蒞臨共與盛會,一致肯定【江山賦】地利之爭當然不讓,買氣沸騰,稀市名邸、絕版計席中。接待會館:西大路、中山路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09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