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喬暉建設-現代首席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41

嘉義縣位在台灣西部嘉南平原上,由於北回歸線經過此地,因此擁有橫跨數個氣候帶、得天獨厚的特殊地理環境,天然資源及植物種類皆十分豐富,更有公認的阿里山高山茶等特產,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建案,喬暉建設-現代首席。位在嘉義縣民雄的喬暉建設-現代首席,處在國立中正大學及南華大學這兩所學校的生活圈,加上四周擁有多個交流道口,無論是北上或南下都相當便利,假日時還可到阿里山奮起湖或是台南白河遊玩,十分愜意。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臨24米寬廣道路,首排景觀建築,因為一樓與二樓以上的套房各自有獨立的出入口,因此一樓可以打造為店面,無論是出租或自用都很不錯。

 

 

 

 

 

每棟住家的一樓外頭還設有機車停車位,劃分整齊讓小空間能夠停下最多車子,上方的遮雨棚在下大雨時能夠保護愛車。

 


 

 

 

從大門進來就是一樓的交誼廳,讓所有住戶可以在這邊聯絡感情,簡單的擺設,大片開窗讓裡頭光線明亮、空氣流通良好。

 

 

 

 

 

每戶都擁有智慧型磁卡感應系統,不能複製房卡的飯店鎖,在安全上更加進步,無論是出租或是自用,都讓住戶更安心放心。

 

 

 



社區中央監控系統,在停車場等多處公共區域皆設有攝影機,每房反脅迫主機,時時皆有雙組人員協同監控設備。

 

 

 

 


每間房裡頭皆有基本的設備,木製的單人床組、上下層雙拉門衣櫃及四層書櫃,整個房間的空間不會太小,擺放完基本的傢俱後還有一定的空間,非常適合學生居住。

 

 

 


 

房間裡還有木製的電腦書桌及小冰箱,居住在外頭多少會買些食物,因此冰箱更是不可或缺的,在每間房門旁還有電話可以確認來訪的客人。

 

 

 

 

 

簡單乾淨的衛浴空間,基本的設備皆有,還利用拉門隔出了沐浴與盥洗用地,達到乾溼分離的效果,加上設置了小開窗,能夠加強室內的空氣流通。

 

 



 

觀景露天平台的實景照,還有擺放著桌椅及洋傘,由上頭往外看的風景相當不錯,下午能夠觀賞夕陽美景、夜晚則欣賞滿天星空的景色。

 

 

 

 

位在嘉義民雄三豐路242號的喬暉建設-現代首席,擁有高潛能高價值,除了是雙大學城的新興重劃區外,透天的電梯建築可以作為透店、套房、渡假三合一效用,全部皆為RC牆,且電梯牆與房間牆獨立,房間內皆通風明亮又不直曬,擁有穩定報酬率,抗通膨、蕭條,這建案就給喜愛當房東或是投資的大家參考看看囉!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13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