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風建設【高峰會】最奢華的是待客之道感覺比買億元豪宅,更重視!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54

竹風建設新竹唯一防水保固五年+第一24小時全時線上同步監工

讓關心到安心 沒有距離。

竹風建設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考慮得比客戶在乎的更多,呈現出比客戶想要的更多,從延攬各領域菁英團隊精湛規劃,更經多方考察鑑定選擇與施工精良負責的”同興營造”為營建夥伴,並將高峰會室內地坪全部升級為比大規格拋光石英磚更高價,工序更繁複的德國Kronotex原裝100%環保靜音地板,讓許多客戶深深覺得感動與不可思議。

竹風建設對客戶負責的使命感,為給客戶安心的承諾,除了嚴謹施工,貼心考慮購屋者的心理感受,【高峰會】繼提出新竹唯一防水保固五年的強力承諾,更於日前提出新竹第一個24小時全時線上同步監工的方案,給購屋者權益保障再上一層樓,更落實品質透明化,讓客戶參與同步監工,讓一般個案難以在事後檢測的內在細部工程,真實呈現接受檢驗,由竹風建設建立完整的施工live記錄,提供已購客戶專屬密碼,透過網際網路,看到辛苦多年的心血所買的房子,最關切的營造品質從擔心到安心,放心沒有距離,這份讓人覺”足感心”的方案,讓許多購屋朋友倍感窩心,感覺比買數千萬頂級豪宅更貼心的禮遇。 選擇本案的已購客戶朋友,源於超值且紮實的優質內涵,並經過與坊間各案比較之後,對【高峰會】十個傲視群倫的高峰工學觀點,實在難捨的優質堅持,每一向度規劃都是精心佈局空間格局與內在都讓人驚豔連連!與日俱增不斷加碼的買氣,捷報頻頻,且不少客戶原意屬三房的產品,不乏直接追加預算升級四房,成為長住型購屋決策。成為台科大特區最炙手可熱的優質購屋首選,【高峰會】接待會館:縣政九路、科大二街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8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