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峰建設最新力作「悅敦峰」別墅社區 2010.12.23吉時全面動工!!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40

聯合報/黃茜茹

一分鐘上生活圈四號道 區域民眾換屋最愛

        敦峰建設繼敦峰世紀花園別墅後,累積上百戶別墅營建實力,為了實現民眾對別墅的想望,以分區門禁安全規劃及前院花園車庫形式,打造大棟距安全別墅社區【悅敦峰】。本案進場兩週,銷售已近五成,其中有半數是本區域換屋民眾,因為對地段的認同及對本案產品的喜愛而購買。         從台北經驗可以發現,房市發展脈絡是隨著重大交通建設而波動,二十分鐘車程距離未來發展潛力最大,通勤族以時間換取生活空間已是大勢所趨。台中市與太平、大里快速通行的生活四號線即將在2011年全面通車,【悅敦峰】基地位置位於新光重劃區,一分鐘上四號生活圈太原路段。樹德路有新光國中、新光國小塑造學校商圈,便利商店、書局、超市應有盡有。十分鐘直抵崇德路家樂福商圈、十五分鐘與中友百貨、一中街商圈等流行資訊相連,真正離塵不離城。         在全台步入高房價時代,有天有地的前院花園車庫別墅是許多青年置產的終極夢想,【悅敦峰】不僅擁有環境及交通等利多條件,內部規劃亦十分貼心,社區一樓規劃孝親房並排雙車位規劃,整層大主臥配有降版湯屋及觀音石鋪面,每間浴廁及整棟梯間皆有良好通風採光,頂樓更設有雙景觀露臺設計。

 

接待會館:新興路‧樹德路口

禮賓專線:2395-882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