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首選─「天地臻好」高綠覆 師法德國明斯特城 貫徹慢生活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46
聯合報/黃茜茹           台中縣市合併,伴隨生活圈四號快速道即將通車,這條新台中最重要的環線高架道路,未來將便捷整個中部交通網絡,經由國道三、一號及中彰快速道路,無論至高鐵台中站、清泉崗機場、台中港、台中新都心等皆暢行無阻。           高陞建設別墅成屋「天地臻好」已全新完工,基地位於太原路靜巷內,五分鐘可抵四號線太原匯流道,後擁大坑國家森林公園,高綠覆率、低密度的十期重劃區,高陞建設不以獲利為思考方向,兩千一百坪的基地面積只蓋二十二戶,全區有百分之七十綠覆率,如同中部第二座陽明山別墅特區,鄰中台科技大學、大原路,公園綠地及自行車道,兼具住宅及休閒機能,是許多企業家置產優選,全案採先建後售。         天地臻好副總經理張良信表示:「本案位於政府規劃第三種遊憩區內,此區百分之四十建蔽率、百分之八十容積率,因此未來絕對是低密度住宅區,加上四號線所帶來的交通便利,本案可說是離市區最近的風景區」。         來自德國明斯特城的概念移植,面車道旁規劃餐廳及廚房,大坪數綠地庭園則規劃為私家客廳,朝南開大面窗,本案每戶地坪至少70坪,1樓旁有10~23坪的私人前院或側院,讓住戶享有1戶1花園、多露台的環境。家家戶戶3面採光,梯間開窗,每戶採深窗設計,全棟窗戶使用強化玻璃,樓梯踏、立面鋪設拋光石英磚,前院及側院都預留了灑水系統。原石外觀及隨著四季皆有不同變化的落羽松,全區有一萬株近百種樹種,「天地臻好」貫徹現代人所喜愛的慢生活,超大坪數及高綠覆率,未來複製不易。         張良信表示:企業在此區域經營將近二十年,二十年的深耕歷程中,對此區域有很深的感情和期待,未來仍會朝著精耕的理想邁進,並力求突破。

 

綠景客廳

綠景餐廳

2F-11坪大露台

2F-大露台

2F-大露台

戶戶大庭院

 

戶戶大庭院

夜景

夜景

社區入口

真正停車大空間

社區生態綠廊

社區生態綠廊

接待會館:太原路.廍子路口

禮賓專線:(04)2239-2280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