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建設品牌書「P&D新本草」上市 36年功力打造建築新生命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78
聯合報/黃茜茹          惠宇建設自從十年前發行【建築‧本草剛目】後,對建築市場起了很大的正面效應,有許多消費者,無論是否為惠宇的客戶,常會從【建築‧本草剛目】中瞭解到許多居家設計的細節,也因此對好房子有了更清楚的認知,進而真正感覺到「好建築」與「好幸福」是密不可分。惠宇如今又歷經了十年,至今已有36年的歷史,新發行【惠宇P&D】所呈現的,是更全方位的惠宇建築精神與品牌價值,不論在建築專業上、細膩的服務上、使用的空間上、或是生活安全上等等環節,都有更新的觀點與觀察。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表示:「惠宇建設始終秉持著以心為根本的服務精神,堅持務實、貼心、滿足、舒適、功能、品味與恆久七大原則,致力提供品質高、價格美、服務好的,因為跟惠宇買房子不是交屋的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           甫新完工的「科博仰森」就是秉持這樣的精神,堅持給客戶最好的家,一推出就佳評如潮。僅一街之隔,新推出的「惠宇仰德」基地更廣闊,總面積1,900坪,四面臨路,坐擁雙公園、雙園道,為都心最高綠覆率,附近明星學區林立包括篤行、健行國小、五權國中、台中二中、中國醫藥大學等,求學方便,所以不管是生活,森活,升活都擁有最好的優勢。產品部份,規劃配置充分考量每戶的通風與採光,建築內聚成庭園,水景映翠 、綠植栽包覆著大廳、泳池、健身房、律動教室、多功能文化會館、 KTV、娛樂室等公共設施,營造絕佳的生活空間。在惠宇的建築中,都能強烈感受到一股建築的生命力,惠宇的堅持是客戶品質的保證,永遠站在客戶的角度出發,創造家應有的溫度。

惠宇建設總經理顏定滄與作者左上角企劃總監齊瓦哥 

 

接待中心:惠中路.市政北七路口

禮賓專線:04-3606-5666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