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LOVE『兔』YOU 情牽12年.感恩餐會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33
12年來精湛愛心不曾稍有懈怠,拋磚引玉的活動,甚至一年比一年獲得更大的迴響,這不僅是精湛陳志聲總經理及全體員工們的欣慰,更證明在台灣這一塊福田上,因為精湛愛的力量已綻放善良的能量。 一如每年在各飯店場所舉辦『送愛心到人間』年終歲末傳愛暨尾牙歡聚餐會,今年則選擇在大度山的五星級清新飯店,邀請瑪麗亞學園、台中家扶中心、彰化家扶中心、惠明盲校之身心發展遲緩兒童家庭和辛苦照顧的老師、志工們一起團圓圍爐,讓需要更多愛的小朋友、更多加油鼓勵老師、家長們在這寒冷的季節,可以擁有滿滿地溫暖與新年祝福。餐會上,台中家扶中心小朋友帶來精采的太鼓表演、惠明盲校的小朋友吟詩獻「幸福」給與會的貴賓、彰化家扶中心小朋友親手製作卡片送給最親愛的陳叔叔。

彰化家扶小朋友送給陳叔叔親手製作的卡片

餐會由美術園道執行長(全國動物醫院)的陳道杰以小提琴聲揭幕,精湛陳總經理帶領公司員工們,扮演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與孩子們同歡互動,並將原本贊助尾牙摸彩禮品、獎金,協力廠商贊助款全額轉換成愛心捐款,發紅包、送禮物給每一位小天使。這兩年本活動更增設了年度志工獎,頒贈獎章及禮品給45位志工,感謝與肯定他們在社會上的默默付出。現場的神秘禮物還準備兩台汽車及電腦設備致贈予基金會。這項愛心活動迄今邁入第12年了,雖然員工犧牲尾牙理當的『福利』,但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涵義更勝任何大獎!

精湛建設特別提出感謝寶輝建設、清新飯店、秋雨印刷、裕元教育基金會、建憶企業、簡小姐等…100家企業公司贊助支持,因為共襄盛舉讓整個活動更具意義!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