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康商圈靜巷住宅夯 市場指名度高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20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北市房市熱度高燒不退,老公寓也成炙手可熱的產品,尤其大安區永康商圈巷弄內的住宅,雖以老舊公寓為主,但因有生活條件佳、觀光機能強、交通便利、明星學區座落等優勢,成為享有高指名度的優質住家環境;加上該地區域釋出量少,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堪稱台北市最有價值的靜巷住宅。

生活、交通機能優異     藝文、異國氣息濃厚

商業行為活絡非凡的永康商圈,以永康公園為中心,涵蓋永康街、麗水街、部分金華街,以及街口附近的信義路商店。該區位處大安區與中正區交界,學校、政府機關密度高,有濃厚的藝文氣息;加上處處蘊藏著多元風格的建築、商店,使獨特的異國風情瀰漫其中,為永康商圈的生活品質加分許多。此外,該區交通建設也相當完備,如縱橫交錯的棋盤式道路系統,令北達仁愛路、南至和平東路、東抵新生南路、西通金山南路;而以永康商圈為中心,周圍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古亭站及興建中的東門站,恰好構成三角轉運區間,形成三條捷運路網交會的金三角。

居住條件得天獨厚     豪宅逐漸聚集

永康商圈巷弄內的住宅價格行情,除了青田街、永康街、麗水街等幾條因具主幹道「門牌效應」而被哄抬外,房價通常依據道路的筆直度、寬度、出入動線等因素為估算標準;但目前因市場價格開高,屋主惜售心態明顯,導致此區出現交易時間拉長的現象。值得一提的是,獨攬生活、交通、藝文機能與異國風情於一身的永康商圈,近來吸引不少建商於此興建精緻豪宅,意外地打造出台北市另一個特殊的豪宅小聚落。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