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秋紅谷廣場激勵房市 周邊豪宅70萬/坪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56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台中市七期國際會展中心BOT案終止後,市府斥資2億5千5百萬元,擬將佔地3公頃的原址,改建成擁有湖泊、紅樹、綠草坪的『秋紅谷廣場』生態公園;此廣場預估於今(100)年11月完工,不僅能讓台中市增加約2.8萬平方公尺的綠覆率,成為重要的都市之肺,還將帶動附近的房市交易,尤其周邊豪宅推案每坪已上看70萬元。

座落A級地段     建商相競卡位

座落於寸土寸金的台中市新政中心腹地內的秋紅谷廣場,基地位置在河南路、中港路、市政北七路與朝富路口之間,四面臨路,被房產業者視為新市政中心A級地段最後一塊綠地。自台中市升格為直轄市後,新市政中心一帶被規劃為中台灣的國際級商圈,使該區的A級地段炙手可熱,也成為北客南下購屋的首選,有一地難求、地價屢創新高的盛況;所以秋紅谷廣場動工後,其周邊早已成為建商爭相卡位進駐的區段,預估土地市值有超過百億元的實力;其中部分具指標性的豪宅建商,也計劃陸續推案,每坪單價即將衝破70萬元。

串連周邊利多      打造黃金角地

秋紅谷廣場利用先前BOT案挖空的建築基地建人工湖泊,為一座多元的湖水公園,兼具休憩、景觀、生態、防洪與調節空氣等功能,大力提升台中市的綠覆蓋,為當地居民帶來更良好的居住品質;未來廣場將結合鄰近的市政廳、百貨公司、國家歌劇院、綠十字園道、惠來溪畔園道和藍線地下鐵與轉運站, 打造區域黃金角地,刷下台中七期房地市場嶄新的一頁。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