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皇品 2100坪壯闊基地 全區獨棟崗石莊園 皇家尊貴17席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858
文/陳毓晴  在縣市合併與特三號通車的加持下,台中市沙鹿區再度成為房產新寵兒!  特三號的通車讓沙鹿交通如虎添翼,解決了台中港路長期壅塞的困境。特三號道路往南接三號國道,經台中工業區、台中精密機械園區通五權西路,一路直達台中市七期精華區;往北經沙田路,可抵西濱快速道路、關連工業區、台中港加工出口區及台中港,台中大眾捷運藍線、橘線也在此交會,港區市鎮中心開發計畫更為沙鹿,及其周邊鄉鎮的願景做出最具體的描繪,也帶動了產業的榮景,尤其台中縣市合併後,政府推行多項建設,使得海線的沙鹿成為發展潛力極其雄厚的新市鎮之一,讓這裡不只是個居住、度假地,更具有增值性。  「皇家皇品」是中港皇家建設二十年最新代表作,同時也象徵著二十年的里程碑,此案位於正市中心頂級地段,基地面積廣達2100坪,每戶地坪逾100坪,建坪高達260坪,產品最小面寬12米,戶戶6~8車位,大尺度新思維,強調不只是住家,亦是主人們的接待會所。  「皇家皇品」全案細節強化了許多建設的遺漏處,並配有空調交換器、熱迴水系統,熱泵熱水器可吸收空氣中游離的熱分子,降低水溫溫差並達到省電節能之效,建設用心,只滿足17戶層峰人士,歡迎預約品鑑。

接待會館:中棲路 光華路口

預約專線:(04)2662-4088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