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竹建經-綠景莊園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84

新竹可稱是北台灣的文化古都,二十年前科技產業的進駐,將整個城市帶向另一個境界,而近年來也逐漸轉向觀光,讓整體邁向國際化、科學化和生活化,讓市民能夠生活在安全、乾淨的城市中,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新竹的新建案,新竹建經-綠景莊園。位在竹北中華路仰德高中旁的新竹建經-綠景莊園,靠近新豐火車站及新竹工業區,還有小叮噹科學園區,從湖口交流道下來只需五分鐘車程,前往竹北縣政府、家樂福、新竹火車站等地在20分鐘車程內即可到達。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佔地遼闊的綠景莊園,四周皆是屬於社區內的美景,小橋、溪水、綠色植物,擁有在城市中享受不到的寧靜生活。

 

 


社區裡頭擁有戲水游泳池和SPA池,在炎熱的夏天裡,與家人一同享受戲水的樂趣,除了能消暑解悶外還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廣大的建地中擁有專屬的運動公園,基本的籃球場、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區都有,讓你想到戶外運動時不必到處尋找場地,只要走出住家外就能享受。

 

 

 


如果怕熱怕曬黑不想到戶外運動的話,也有室內的健身房可以使用,除了基本的健身器材外,還有桌球、撞球等運動器材,或是到湯屋裡頭泡泡澡促進新陳代謝也相當不錯喔!

 

 

客廳的空間相當大,整體內部裝潢相當有格調,在色彩及家具搭配下呈顯出古典貴氣,也可以顯示出主人的品味。

 

 

 

與客廳為開放式空間的餐廳,後頭即是廚房,使用進口高級廚具及餐盤,在燈光及旁邊拉門的選擇上都相當的特別。

 

 

 

主臥室裡頭的空間相當大,放置了相當舒適的大床外,還有空間擺上四人座沙發作為私人的小客廳,旁邊大片開窗讓裡頭保持空氣流通,也能清楚看見室外的美景。

 

 

 

擁有專屬的更衣室是許多人的夢想,因此現在許多新的房屋幾乎都會特別在主臥室裡頭打造更衣室,而綠景莊園的更衣室還擁有佔據整面牆的大明鏡,讓你使用起來更方便。

 

 

主臥室的衛浴空間也相當豪華,與更衣室一樣的大面鏡就設置在盥洗檯,高級進口的衛浴設備,灑花式蓮蓬頭以及金色窗帘相當的貴氣。

 

 

 

次臥室一樣不失豪華貴氣的風格,但相對於主臥而言顯得低調許多,在家具的選擇上也年輕許多,應該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類型。

 

 

 

 

位在新竹竹北中華路(縱貫路)仰德高中旁的新竹建經-綠景莊園,是全新竹唯一蓋在湖邊,且戶戶皆有溫泉的別墅,全區分為17個主題的社區,人車分道,讓你盡情漫步在30000坪綠地及花園中,在建案四周建製了1.8米的高圍牆暨雙軌紅外線感應器及全區120支數位式監視器,對住戶而言相當的安全,此外更與齊家物業合作提案,提供社區英國皇家飯店式管理之專業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們要趕緊把握時間來接待會館看看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494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