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聚豐建設【聚豐耘】桃園縣府特區旁.2~3房優質小家庭首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755

在地深耕好品牌,選地眼光精準!

圖書館、公園、名校林立,成熟商圈、中正路觀光夜市步行就到!住在桃園縣府特區附近的在地人都知道,這裡的好環境總是一屋難求,中古屋一釋出就火速成交! 豐耘建設是桃園地區在地深耕多年的優良品牌,深諳這塊土地不但擁有完善生活機能,桃園國中、成功國小旁的儒雅文風,更能為孩子帶來長遠的正面影響!所以當地人都笑稱這一帶是”最有福氣的土地”!

30%超低建蔽率,打造250坪市心花園

「聚豐耘」位於桃園最寸土寸金的繁華地段-中正商圈內,卻用30%超低建蔽率規格,禮聘參與2011台北世界花博展覽設計的知名園藝團隊,打造出一座面積達250坪的私密藝術中庭!讓住戶一下樓就擁有放空思緒的心靈花園。

全區優質2-3房,鄰居都是朋友!

「聚豐耘」全區規劃2-3房,單層僅4戶搭配雙電梯,不但戶戶格局方正,室內完全沒有畸零空間;住戶品質提前把關,出入更安心,鄰居都像是朋友!這麼優質的遠見佈局,在市中心的新社區將會越來越少、越來越稀有!

中正商圈內‧雙公園 桃園國中 成功國小旁 2-3房 優質靜巷好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正三街161號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681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