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汐科經貿園區成立 區域房市利多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76
【房地王記者/萬真彣報導】汐止區的利多消息,一波接一波!除了不斷炒作的捷運民生汐止線外,繼新北市府推出「閃耀五星」的土地開發策略後,市長朱立倫進一步仿照內湖科技園區的發展模式,計畫在汐止區成立超越南港、內湖科技園區的「大汐科經貿園區」,成為耀眼的「第六星」。房產業者預期,未來汐止房價的上衝力道,將越來越強。

就業需求攜進入住人口     汐止房市正起飛

此案將整合汐止地區(汐止科學園區、東方科學園區、宏碁科技園區、遠雄園區等)廠商業者,推動成立大汐止經貿園區計畫,估計園區成立後,5年內辦公樓地板面積將自20萬坪增加至40萬坪,就業人口也從現在的2.3萬人擴增到5萬人,廠商家數亦將躍升為1200家,大大增加就業機會,引進更多外來人口入住;此外,該計畫也同時推動園區周邊的道路、住宅區規劃,這些利多對當地的房市來說,不啻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比起大台北地區,目前汐止的房價仍屬相對低檔,消費者不妨趁該區正處起飛階段、房價仍未大幅起漲的時機,儘速進場卡位。

交通網絡漸發達     通勤更便捷

隨著交通路網的日趨完善,汐止區與市中心的距離也逐漸拉短,離內湖及南港可說僅一線之隔;台鐵汐科站啟用後,當地通勤族可藉由南港站轉搭捷運進入市區,而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也可銜接文湖線前往內湖科技園區,省下20~30分鐘的通勤時間;尤其未來民生汐止線通車後,汐科站將成為汐止的雙鐵共構站,屆時交通更為便捷,房價勢必也會合理反映。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