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東建設-泰東e成家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3

升級為直轄市的台南,將台南縣市土地合併為一,號稱為古都的台南本身古蹟眾多,隨處可見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物,加上台南號稱為小吃的博物館,無論是街頭巷弄裡才能找到的路邊攤販或是大排長龍的名店,都能夠滿足喜愛美食的人的味蕾,在這邊介紹一個新建案,泰東建設-泰東e成家。 位在善化的泰東建設-泰東e成家,附近有陽明國小、善化國小及善化國中等學校,公園、代天公、棒球場、SPA游泳池環繞四周,10分鐘可快速抵達國道八號連結台南系統交流道,或是搭乘台鐵前往台南市區,都是相當便利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12米計劃道路,在進入社區旁的牆面上設計木製花架,擺設些色彩鮮豔的花草植物,在視覺上非常漂亮,而每戶人家的車子能直接停放在住家前,十分方便。




從大門進來旁就有木製鞋櫃,客廳寬闊讓人感覺舒服,選擇白色的沙發及茶几,挑高的天花板及明亮的燈光,電視牆下方及旁邊皆有收納櫃,相當不錯。





四人座的餐桌溫馨可愛,旁邊打造木頭置物櫃收納生活用品,大片鏡子反射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廚房使用人造石檯面,還具備了烘碗機、抽油煙機等高級廚具,吊櫃及系統櫃在使用上更加方便。





客廳、餐廳與廚房為直線形開放式空間,廚房與餐廳間更有一個小吧台可以使用,樓梯的階梯使用進口花崗石打造,扶手則使用仿胡桃木色的圓形木材製作而成。





主臥室的地板使用50*50cm的磁磚,鋪上地毯增加溫暖感,房間內多面開窗讓裡頭保持空氣流通,床尾大片衣櫃足夠收納四季的衣物及寢具。





在衣櫃旁邊的則是女生必備的梳妝台,接著就是主臥室衛浴,牆面使用20*30cm壁磚搭配抿石子或馬賽克磁磚,以及高級進口TOTO單體式馬桶及面盆。





次臥室裡頭皆使用木製家具,一體成形打造出書貴、書桌等,有效的利用空間,整個房間的燈光分成多區域,達到省電的效果。


 


 


位在善化鎮什乃代天宮旁的泰東建設-泰東e成家,住家地坪30~33坪、建坪50~57坪,全區只有8席,雙車庫獨門獨院5大房,超大面寬5米起,除此之外永華夜市、永華黃昏市場、大成夜市、中山中正商圈等全在附近,熱鬧又繁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接待中心詢問一下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30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