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德和開發建設-波爾多姿No.2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560

五個縣市合併後,永康成為大台南裡的一個大區,加上距離原本台南市區相當近,未來將成為另一個新發展重地,成為大台南新都心,帶領南台灣進入大躍進時代,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個位於台南永康的新建案,德和開發建設-波爾多姿No.2。位在台南永康永大路自強路口的德和開發建設-波爾多姿No.2,附近有龍潭國小、永康國中小及台南大學附中等多所學校,還有區公所、農會、戶政事務所、社教中心等許多公家機關,重要的是旁邊就有便利商店和消費合作社,就算要去火車站或高速公路也非常近,生活機能便利。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擁有大面寬併排雙車庫,讓愛車不會再受到風吹日曬,裡頭採光還不錯,加上外頭屋簷向外延伸,能夠有效的減少風雨打入室內。

 

 

 

從車庫進去可以看到一間小和室,木頭裝潢加上特殊的燈光照明設計,整體有著不一樣的感覺,旁邊有效的利用空間打造廁所。

 

 

 

客廳感覺天花板有挑高,加上牆壁使用鏡面反射,在視覺上看起來十分寬廣,燈光照明分為多處,可有效的節省用電。

 

 

 


餐廳與廚房在同一個地方,家具挑選以白與黑為主,內嵌式烘碗機、石面流理台、進口安全瓦斯火爐,而旁邊有著門窗通往外頭的陽台,讓裡頭的通風良好。

 

 

 


主臥室一樣以黑白為主,有著大面落地門窗讓戶外陽光灑進室內,還有整片的滑軌式衣櫃,裡頭空間能夠擺放不少衣物及寢具。

 

 


女主人的化妝台,有效的利用空間打造木製收納櫃,打開後有許多小方格及大明鏡,衛浴則為乾溼分離,還利用了不一樣的瓷磚顏色隔出不同空間。

 

 


位在台南永康永大路自強路口的德和開發建設-波爾多姿No.2,地坪29~50坪、建坪58~79坪,併排雙車庫設計,一樓還有孝親房,加上建築本身強調對流、通風的健康環境,戶戶堅持大面開窗,自在的居家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28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