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同興協記建設-澄品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03

台中是台灣中部的重鎮,無論在任何方面上都發展的很好,升格為直轄市之後,台中縣市的土地合併,未來的前景及潛力將會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 一個台中的新建案,同興協記建設-澄品。位在台中大里的同興協記建設-澄品,正面對立新國中和立心國小雙明星學府,且距離立人高中、大里高中、中興大學等不遠,緊臨台中生活圈四號線,3分鐘抵達國光路生活圈,還能快速銜接中投、中彰,並結合國道一號、國道三號,構成完整的外環道路系統。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從照片可以看到附近的環境,斜對面就是立新國中,街上還有髮型沙龍、便利商店、早餐店和冷飲店等,算是蠻方便的。




客廳相當明亮,戶外明媚的陽光透過整片落地玻璃照射進屋內,灑落在米白色的沙發上,抱枕與窗簾為同一種花色,搭配上綠色植物增添生氣。




從大門進來玄關旁有個淺色鞋櫃,前方則是餐廳,使用黑白配色現代風格,另一邊則是廚房,綠色的壁紙增加了活潑和可愛感,讓人烹飪時也有好心情。




簡單的單人房,已經將書桌、書櫃及床台設計好,床台下方還有收納櫃相當貼心,衛浴是採用乾溼分離,整片透明玻璃隔出淋浴間,在視覺上並不會看起來很狹小。




這兩間臥房的格局蠻相似的,牆面上的造型都很有設計,每間皆有大面開窗讓裡頭通風保持良好,一間走比較純白風格,另一間則是較為沉穩的日式風。




位在台中大里區立中街立新二街路口的同興協記建設-澄品,擁有南台中第一座社區私屬五星級會館俱樂部,如: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王國…等,多達32項國際級設施,讓你回家就像渡假般的悠閒享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接待中心看看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88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