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時代建設【時代花園大廈】 驚艷竹北! 喜來登飯店旁 擎天24樓古典城堡!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665

來自台中七期的優質品牌建商─時代建設,看好竹北未來遠景,在喜來登飯店旁取得稀有的千坪景觀角地,規劃「時代花園大廈」擎天24樓古典豪宅,位處竹北核心精華區塊,喜來登生活圈近擁五星級百貨商圈、面臨景觀綠帶水岸,貼身享受生活便利性,更能擁有靜謐的居住品質,比其他個案更珍貴的是,面對優質國小學區,孩子走路就能上學,沿路都是綠樹景觀,避開車水馬龍的危險性,是專業人士與層峰最重視的選屋條件。「時代花園大廈」24層擎天古典豪宅,石材基座氣勢磅礡,三正面獨棟優雅比例,精心規劃十餘項公設會館空間,極具豪宅生活品味,宛如入主城堡的幸福之選。 影響一個城市最重要的關鍵,除了市內重大建設外,更重要的是各大建築物形塑出的市容風貌,以及政府魄力提升居住品質的綠化管理,預期本區段得天獨厚擁有三高:『高天際線豪宅市容、高水準綠能生活、高品味百貨商圈』,幾乎是台中七期和台北信義區的城市翻版,放眼所及都是豪宅大廈、公園綠意、五星級百貨商圈,自然形塑出高品味的生活區段。 「時代花園大廈」喜來登飯店旁∣正對園道河岸∣千坪綠境角地∣24層古典花園城堡∣優質國小預定地旁 接待中心:光明六路‧近高鐵站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