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清機構大賀建設-布查花園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973

桃園地理位置位於台北下方,因為現今台北市房價太高、生活步調太過緊湊,於是許多人轉而選擇在桃園落地生根,早上在開車前往台北市區上班, 現在就介紹一個新建案,大清機構大賀建設-布查花園。位在桃園龍潭的大清機構大賀建設-布查花園,旁邊就是武漢國中及武漢高中預定地,街道上有郵局、銀行、加油站和各式商店,生活機能十分便利,距離龍潭交流道也不遠,還有客運龍潭站,交通也很方便。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照片

外觀為日式簡約設計,每戶的室內車庫皆可停放兩台車,客廳感覺空間足夠,使用深色木頭裝潢表現出主人的穩重,大面開窗讓裡頭光線充足。

 

 


廚房與餐廳中間有個小吧台能夠做為互動的地方,純白的廚具及餐桌椅讓人感覺很舒服,在設計時就預留空間放置冰箱,現在則是擺設裝飾品點綴環境。

 

 


主臥室的空間蠻寬敞的,大都使用深色系列木頭傢俱,衣櫃及化妝台為一體成形,能有效的節省空間,大面開窗讓視野變得相當不錯。

 

 


化妝台的上方和桌面皆有收納空間,大片明鏡及獨立的燈光讓你使用方便,衛浴設備裡則有進口高級大浴缸,牆壁及地面也使用相當好的磁磚。

 

 


這兩間臥室則是比較適合小孩子居住,明亮的環境能夠節省用電量,不可缺少的書桌讓小朋友能溫習功課,家具也大都使用木頭材質。

 

 


另一間為次臥室,空間和主臥一樣很寬敞,床頭旁也有化妝鏡台,頂樓還有一個空間能夠使用,作為生活休閒室或是佛堂都很不錯。

 

 

 


位在桃園龍潭中興路336巷125弄的大清機構大賀建設-布查花園,戶戶面寬大5米,併排大車雙車位,以及安全智能子母門加科技數位密碼門鎖,63~76坪生機別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2486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