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風建設【高峰會】安心買房 嚴選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18

工程履歷全面透明,流程看得見,品質有保障!比買一杯柳橙汁更讓你安心!!

塑化劑每天一爆,喝了多年的濃縮還原果汁,原來攏是假,MIT美食價值崩潰,全民大恐慌,市售飲料乏人問津、只敢買現打果汁,買房子怕什麼在平滑的混凝土之內,看不見的品質細節攸關生活品質與資產價值。買貴心痛、買錯心更痛! 誠如內政部統計,購屋糾紛最多在於房屋漏水,竹風建設匯聚一流的營建團隊高規格嚴謹施工、斥資採用國際豪宅指定,德國名牌Bayer鐵盾防水膜,與德國原廠易治水防水膠泥,高機能防水兼具環保特質,整合最優質團隊,嚴謹施工,落實最無懈可擊的全方位防漏對策,自信承諾防水5年保固。針對地震頻頻的威脅【高峰會】方正結構四排三跨柱全棟無搭樑,剪力牆居中,承載抗震平均最安全,抗震四平八穩,備受行家肯定! 【高峰會】42、46、57坪大三房大四房,優質首購或實用換屋超強吸引力。㊣中華路與新竹市區新光三越、風城SOGO近在一橋之隔,毗連台科大20公頃校園,轉個彎1分鐘到校門,萬坪河濱公園近若私家後院,縣政特區、家樂福商圈須臾之間,轄屬博愛國中、博愛國小、首選名校學區,看得見的當下便利與持續增值最大交集。結構工程中捷報頻頻,熱銷已逾七成,且95%自住型買家,約有九成已完成客戶變更,值得一提,十樓以下完全售出,即日起特惠價立即升等,高層豪景席!安心買房,嚴選【高峰會】最優質。接待會館:縣政九路、科大二街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178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