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青成建設-五所為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818

台中是台灣中部的重鎮,無論在任何方面上都發展的很好,升格為直轄市之後,台中縣市的土地合併,未來的前景及潛力將會是不可小覷,現在就讓我們來為您們介紹 一個台中的新建案,青成建設-五所為。位在台中西區的青成建設-五所為,附近有區公所、自然科學博物館、圖書館、台中公園等多項公共設施,加上位在中港路附近且距離台中火車站不遠,周圍熱鬧繁華、商店眾多,生活機能良好。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五所為的建築設計相當特別,純白的外觀搭配綠色植栽,從一樓進去為車庫,可停放兩台車,車庫裡有門可進入室內,或是從外頭的階梯上到二樓由大門進入。

 


 

上到二樓可以看到地板為木頭鋪製,且每家每戶門前皆有綠色植物造景,純白的建築外觀看起來就相當舒服,加上多面開窗減輕視覺的重量感。

 

 


一進去可以看到裡頭寬廣明亮,大片的落地門窗以及整面隱藏式木頭收納櫃,多處設有燈光照明能有效減低用電量,裡頭搭配簡單的黑白家具擺設。

 



在客廳的旁邊即是廚房,擁有中島型吧台、內建烘碗機及安全瓦斯爐火等高級廚具,在設計當時就有預留冰箱放置位子相當貼心。

 

 


主臥室則走日式風格,主要使用淺色木頭傢俱佈置室內,地板及牆面、落地門帘也都選擇類似顏色,剩下則使用白色搭配大片透明門窗創造出大空間的感覺。

 

 


位在書桌旁的為整片牆面的白色衣櫃,而衛浴空間裡則以黑色為主來設計,很有對比感,利用透明玻璃隔出乾溼分離的沐浴空間,花灑式蓮蓬頭搭配高級浴缸及馬桶,有如飯店般的浴室一般。

 

 


 

位在台中西區博館二街232號的青成建設-無所為,為成屋透天店住,每戶皆至少有兩個車位,地坪24、建坪65以上,擁有6米大面寬,住家總共只有五戶,地理位置相當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7462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