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佑崧建設【居心地】巔峰力作─原創別墅!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649

十二期重劃區文修公園旁,限量7席原創別墅,在生活中私藏一座無限自然。

台中市西屯區的十二期重劃區,由於位居產(中科園區)、經(水湳經貿園區)、學(逢甲大學)、政(七期新市政中心)交匯核心,周邊交通網絡建設完善,加上新興開發與低密度住宅區的優勢,成為許多建設公司眼中的最新潛力地段。連老字號建築品牌「佑崧建設」,也看好十二期重劃區文修公園旁的優質環境,決定跨區域推出巔峰力作─【居心地】原創別墅。為了有別於傳統建案,特邀請台中知名半畝塘環境整合團隊,透過建築設計結合都市的綠帶,把自然的感受導入室內,並為七戶家庭打造一座可收藏無限自然的庭院,將一樓空間還給社區住戶,創造都會中自然純淨、處處有景的難得生活。 【居心地】案名「心地」一詞,出自日文〝感受〞之意,可說是針對在地層峰客層,講究還原本味、泰然自在的生活型態,創造在都會心靈居住所在。佑崧建築團隊從選地開始、建築外觀美學、戶數配置、空間佈局、景觀規劃到建材取用...皆經過長時間探討精研,儘管只創作7席,卻是罕見的原創極致建築,不僅為每戶植下一棵大樹傳承家的精神,規劃三條有著不同風景的回家路徑,用餐時可享受微風吹撫、撫摸樹梢的趣味,自然環繞的地下房間成為遠離都市的心靈空間...每一個角落,都是無價的心靈居所。 「佑崧建設」成立17年,至今已推出66個建案、建造戶數超過1500戶,一路建立穩建紮實的口碑,而建築經營團隊具備工程營建、結構技師...等方面專業背景,向來以嚴謹標準落實建築品質,作品贏得客戶一致口碑肯定。【居心地】原創別墅尚未正式推出,已吸引許多在地層峰家庭詢問,而前所未見的原創建築空間,更在市場上引起高度討論,限量7席預計將引發全新收藏熱潮,有意者請預約鑑賞。 貴賓接待館:市政路.耕讀園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81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