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岩建設【大藏金2】九如路、水源路,商、住、辦三合一旗艦透天店。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211

一席難求,零釋出的稀世價值。

在目前油價物資狂飆的年代,唯有在市區置產透天店墅,才是聰明贏家的保值之道。 大藏金NO.2位於九如路、水源路口,臨近陽明、覺民双商圈,一分鐘直上國道一號九如交流道,生活機能非常便捷。 擁有政府重大建設的加持,增值力才能倍數成長,大藏金NO.2緊臨新交通動脈(台鐵地下捷運工程計劃,正義站出口),未來遠緊可期,眼光銳利的獵店高手,深知有建設才有增值,現在低價搶進,才有未來爆發性的收成。 大藏金NO.2僅規劃限量四席,以27~43大地坪打造四樓半88~140大建坪室內大空間,優雅的建築外觀與氣派門面更是吸引往來人潮目光。開店、辦公、自用,家庭事業兩相兼顧。 在建材設備方面,特別採用世界級精品建材,外觀騎樓採用英國棕大理石、板岩磚…搭配大樓等級乾式施工,義大利NARDI烤箱、MAGIC半崁式洗碗機、英國BAUMATIC瓦斯爐、漏斗式抽油煙機、主衛浴採用RODESTY八合一浴室換器機…。 大藏金NO.2是你今年非看不可的明星建案,建築業資優品牌東岩建設,十六年來從南台灣到北台灣業績遍佈全國,從產品規劃、工程細節、建材選擇到售後保修服務,要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因東岩品質而感到真正的幸福。(九如路、水源路口)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215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