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佑崧建設【居心地】奢侈稅效應,長期投資價值房市勝出!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476

繁華核心+公園第一排+原創規劃,【居心地】聚焦睿智投資目光!

政府為了遏止房市的投機熱潮、抑制房價繼續無限上綱,祭出奢侈稅政策,預計最快將在今年7月上路。不過,據房仲業者調查發現,前2月市場上已成交物件,出自獲利了結動機所佔的成交比,已經創下歷年新高。另一方面,長期持有「資產配置」動機所佔成交比重,也同步創下近年新高。可見短期內,奢侈稅實施的確對房市投機客形成壓力,減少許多短線屯房炒作,但也使得不少穩健投資者逢低進場布局,選擇精華地段的優質物件,購屋置產進行長期投資。 奢侈稅條款正式法案名稱為「特定貨物及勞務稅條例」,簡稱「特種銷售稅」,由行政院財政部所研議,預計最快7月1日實施。法條內容針對非自用住宅,依持有時間一年以下課稅15%,持有一至二年課稅10%。且每一次短期內移轉時,不論賺或賠,都要課徵,主要就是在藉著提升短期交易成本,讓房市回歸正常。受到奢侈稅影響最大的是,二年內買賣不動產的賣方,且限於非自用住宅;只要是自助長期持有、符合合理、常態與非自願出售非自用住宅,根本不需擔心會被課稅。由於短期內市場預期心理,可能造成買賣交易量縮減,但整體而言,房市應該會朝「量縮價穩」格局發展。 低利率加上物價膨脹趨勢影響,把錢存在銀行已無法保值,將資金投資房市,仍是最被看好的投資理財工具。投資房地產首重地段,【居心地】位於台中十二期重劃區,面對文修生態公園第一排,緊鄰逢甲大學成熟商圈、近七期重劃區,有水湳經貿園區都市建設加持,加上老字號建築品牌「佑崧建設」品質保證,從選地開始、建築外觀美學、戶數配置、空間佈局、景觀規劃到建材取用...皆經過長時間探討精研,僅限量規劃七席原創極致建築,具稀有、絕版與可傳承的價值性,成為目前中台灣房市上最保值抗跌的首選! 貴賓接待館:市政路.耕讀園 免費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3819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