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華友聯建設-濤花園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1,128

高雄是南部的發展重鎮,縣市合併成為新五都之一後,政府對於此地的關注及投資將會大大增加,高鐵、捷運形成的交通網,以及擁有南部最多的百貨公司,這些都使高雄更加邁向國際化,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個高雄的新建案,華友聯建設-濤花園。位在高雄鳳山的華友聯建設-濤花園,附近有鎮北國小、文山國高中、鳳山商工等學校,還有市場、電信公司、餐廳等生活機能十分良好,加上距離鳳山火車站不遠,交通也方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照片

 

一進屋內可以發現在視覺上,由於使用透明玻璃作為隔間建材,讓整個空間變得相當的大,大片落地門窗讓室內採光及通風良好,客廳的廁所也有一定水準。

在電視牆面後方索格出來的空間為書房,透明隔間可以清楚看到屋內的一舉一動,黑色的書桌椅及櫃子給人沉穩感,一樣擁有落地開窗讓室外陽光灑入室內,採光相當棒。

 

在客廳旁邊的則是餐廳及廚房,六人坐的餐桌椅選擇黑色皮革製搭配金屬性材質,好看又有質感,L型白色廚具也非常漂亮,使用內焰式瓦斯爐能省瓦斯。

主臥室較為簡單大方,木製系統櫃可以收納物品、當作桌子及座椅,床鋪後方的牆面蠻特別的,而主臥衛浴採乾濕分離的設計,裡頭採光十分良好,感覺非常乾淨舒服。

次臥室也都蠻不錯的,基本設計好的床台,只要在上方鋪上床鋪及可,系統衣櫃及桌椅讓室內的空間節省了不少,每間裡頭一定都有開窗,相當不錯。

位在高雄鳳山永忠街的華友聯建設-濤花園,建坪25~50坪、共有176戶,公設比31%,有2~4房的房間規劃,周圍生活機能方便,想在高雄置產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5543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