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板根建設-森立方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2,937

科技新貴日益漸多,對於住宅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身處在台南科學園區附近,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園,而善化區鄰近南科,上下班非常方便, 近年來逐漸成為南科新貴購屋的考量區域,現在就讓我來為您介紹一個新建案,板根建設-森立方。位在台南善化陽光三路與蓮潭路交接地段的板根建設-森立方,附近有小新國小、新市國中小、南科國中小及高中,還有南科車站及南科入口道路等等,加上周圍擁有許多綠地河岸,相當不錯。

 

 

 

 

 

 

 

此建案強調簡單與自然,因此在外牆上以抿石子為主,搭配仿石片面磚,而建築本體強調隔音防震,內藏結構柱體的30公分厚牆及10公分RC結構隔間牆,還有5大步驟打造全棟防水的住宅。

 

 

 

進入屋內前院為車庫,可停放兩輛車,沿著旁邊小徑可通往中庭,小徑旁種植高聳的植物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生氣,中庭裡頭擺放了兩張座椅,落地玻璃門窗可清楚看到室內的景象。

 

 

 

進入室內可先看到餐廳及廚房,整體以白色為基調,櫥櫃裡有著可往外拉的鐵餐架,在收納上更加方便,而抽屜內更有整組的廚房用具,非常棒。

 

 

沿著長廊走,可看到7噸高承載力懸臂立體鋼構天梯,雙階之間的透空設計能體會另一個種不同的快意感受,電梯則選用平穩舒適的崇友電梯,走到底則室位在最裡頭的小客廳。

 

 

 

位在三樓的主臥室空間訴求簡單明亮,多以白色搭配木頭家具擺設,加上大片開窗讓裡頭採光良好,專屬的更衣室也蠻大的,收納不成問題。

 

 

主臥衛浴裡面空間相當大,利用透明玻璃隔出沐浴空間,高級浴缸加上多功能SPA花灑式蓮蓬頭,馬桶還分為女用及男用小便斗,非常貼心。

 

 

次臥室裡頭空間也蠻寬敞,裡頭有著基本的雙人床、書桌椅、衣櫃等家具,可活動空間還是不少,每間臥室都一定會有大片開窗,這點非常滿意。

 

 

位在3樓的除了主臥室外,還有一間相當大的起居室,可讓家人在這裡互相聯絡感情,頂樓則有露天平台,可以在這裡賞風景也很不錯。

 

 

 

位在台南善化陽光三路及蓮潭路的板根建設-森立方,電梯獨棟獨院共六戶,採用先進卡片感應鎖、對講機富設攝影機、科技保全系統跟紅外線偵測,保障住戶的安危,整棟也採用經典衛浴品牌HCG,加上人文、景觀、交通與科技共構未來發展契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14120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