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楓華建設-楓原 新屋分享

房小編
分享:
瀏覽數 :  362
位在台中豐原的楓華建設-楓原,附近有豐田國小、南陽國小、豐東國中和豐南國中等多所學校,且相當靠近豐原醫院,距離豐原火車站不遠,可享受站前商圈,加上南陽公園、永康公園雙環抱,整體來說周遭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這建案從外觀看起來,是非常優美的歐風花園別墅,打開大門進入後更可發現中庭有著噴泉造景,多層次的綠迴廊以及觀景台設計,種植著相當多的綠色植栽。

從玄關大門進入後就是客廳了,大片的開窗能夠看到中庭的美景很不錯,地板鋪設了高級進口石材地坪,顯得氣派大方。

廚房及餐廳規劃在同一空間裡,地板與客廳為相同的石材地坪,L型歐化櫥櫃在整體設計上有良好的動線,使用內焰式瓦斯爐、倒T字抽油煙機等。

主臥裡也多以白色為基調,挺有純潔浪漫的氣息,裡頭採光及通風都相當良好,選用系統衣櫃較能與建築本身融為一體,電視櫃上擺放些顏色鮮豔的裝飾品非常好看。

主臥室的衛浴簡單大方,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拉門式透明玻璃隔出沐浴空間,牆面上還搭怕了一條細排的馬賽克磚,創造出變化。

四層樓高的私人花園別墅,為了讓老人家在通往各樓層時能夠更方便,選擇耐用又有保固的優質電梯是很重要的。


在次臥室方面也不會馬虎,雙人木製書桌、深色木櫃及床尾獨特的深咖啡色牆面蠻有一致性的,戶外的陽光藉著窗戶灑入室內,讓裡頭的採光相當棒。




位在台中豐原大道•永康公園旁的楓華建設-楓原,歐風人文建築,為私人花園電梯別墅,地坪36~48、建廷99~136,共17戶,全戶擁有5-6大套房規劃,以及人車分道、雙玄關私密設計,擁有良好的採光及優美的中庭花園,這建案就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





建案專屬網址:http://housetube.tw/9721



分享:
關於記者 房小編

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 居家王
 

相關文章: